婦女節嘉年華-伊葵力島大冒險 展現女性多元面貌

文字-A A +A

圖文:「台南市婦女節嘉年華會-伊葵力島大冒險(Adventure in Equality Island)」今日下午於永華國民運動中心舉辦活動。(記者議續/翻攝)

(記者議續/台南報導)「台南市婦女節嘉年華會-伊葵力島大冒險(Adventure in Equality Island)」今日下午於永華國民運動中心舉辦活動。台南市政府社會局局長黃志中、市議員沈震東、婦女權益促進委員會謝滿足委員及台南市水噹噹社區關懷協會陳娟娟理事長等貴賓,揭開「伊葵力島」的寶藏,從金蛋中揭開誕生性別平等城市的線索。

「伊葵力」島,音同英文「平等(Equality)」的發音,象徵這是一個以提倡性別平等為使命的島嶼,現場民眾透過欣賞演出、參加趣味競賽、市集等內容,共同響應與認識提升性別伊葵力(gender quality 性別平等)的重要性。

圖文:社會局長黃志中(中)表示促進婦女福利、維護婦女權益並提升婦女地位是我們邁向性別平等最重要而基本的工作。(記者議續/翻攝)

社會局長黃志中表示,促進婦女福利、維護婦女權益並提升婦女地位,是我們邁向性別平等最重要而基本的工作。從平等到平權,其實還有很多需要去認識、了解的地方,讓每個人的需要差別都被尊重的看待,這就是我們每年不斷地辦婦女節活動的目的。

社會局指出,參與演出的隊伍包括不同年齡層與族群的女性,有國小、國中、高中的學生,也有新住民、身心障礙、中高齡、高齡的女性朋友們,讓人見到女性多元的面貌!趣味競賽則以「童話故事」為設計,帶著大家看見童話故事中的性別刻板印象,並提供翻轉、改寫與重新詮釋故事的機會。

市府也將持續努力,從各個領域、面向看見女性需求,將政策納入性別考量,規劃與落實婦女政策,共同為本市女性朋友們提供更多元與完善的服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婦女節嘉年華-伊葵力島大冒險 展現女性多元面貌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0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0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