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長黃偉哲變身對日宣傳觀光大使

文字-A A +A

圖文:藤枝市河野副市長一行拜會台南市長黃偉哲(右1)。(記者議續/翻攝)

(記者議續/台南報導)台南市長黃偉哲在一月底時接待日本靜岡縣藤枝市河野一行副市長蒞府訪問時,也接受了靜岡縣當地江崎新聞社記者專訪,大力行銷台南特有節日及多項美食。該市雜誌「ふじえ~ら」日前在3月號刊登出黃偉哲市長專訪內容及台南特色景點小吃介紹,市長黃偉哲變身對日宣傳觀光大使,張開雙臂歡迎日客來到台南。

圖文:日本藤枝市內每月發行的免費雜誌,每期發行5萬4千份。(新聞及國際關係處提供)

在這篇報導中,市長黃偉哲特別向讀者介紹台南是一個擁有許多歷史建物的知名古都,城市規劃融合古蹟與文化的要素,近年更推動地方創生,歡迎藤枝市民前來台南親身體驗。這篇報導除了細數台南跟藤枝的交流,更介紹旅客如何輕鬆從藤枝市來到台南的交通資訊,同時還分別推薦了白天跟夜晚適合造訪的景點,白天可安排前往安平古堡、奇美博物館、赤崁樓尋訪古蹟與文化,到了晚上則可以到大東夜市、藍晒圖以及林百貨體驗台南的美食與文創。

圖文:台南市長黃偉哲接受江崎新聞社記者訪問。(新聞及國際關係處提供)

此外,報導中也推薦了台南的在地美食有牛肉湯、擔仔麵、甜點、冰品以及水果等多樣化的美食,邀請藤枝市民前來親自品嘗。

藤枝市於位靜岡縣中部,近年來與台南交流密切友好。今年一月甫在臺南大遠百舉辦當地特色物產展,該市「江崎新聞社」也特地來到台南取材景點及小吃,並刊登在該市雜誌「ふじえ~ら」,為台南宣傳推廣觀光資訊。「ふじえ~ら」雜誌為藤枝市內每月發行的免費雜誌,每期發行5萬4千份,直接配送到藤枝市內住戶信箱。這次以A4全彩2面刊登台南觀光資訊,並專文介紹台南市長黃偉哲,顯示對於台南的重視。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台南市長黃偉哲變身對日宣傳觀光大使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63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63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