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議員李啟維說 安平古堡夜間應開放

文字-A A +A

圖文:台南運河夜景。(記者議續/翻攝)

(記者議續、許明治/台南報導)安平雖是台灣觀光勝地,但是每到傍晚人潮就散去,市議員李啟維昨(5)日在市議會提出建議,台南市政府文化局安平古堡應比照赤崁樓,夜間開放參觀,提升安平整體觀光競爭力。

市議員李啟維表示,基層很多民眾向他反映,大部分觀光客都是中午過後才來到安平觀光,可是到了黃昏的時候,觀光人潮就散去實在可惜,他們建議安平古堡可以夜間開放,增加觀光客晚上停留在安平休閒的誘因。

圖文:安平最美的時候是在夜晚,燈光倒影水面,襯托運河燦爛美景。(記者議續/翻攝)

市議員李啟維說,其實安平最美的時候是在夜晚,燈光倒影水面,襯托運河燦爛美景,散步運河邊充滿浪漫氛圍,台灣船、大魚的祝福、漁人碼頭聽薩克斯風、晚上浪漫游船、觀夕平台....,如果再加上安平古堡夜間開放,像赤崁樓有樂團駐唱,將更可大大吸引觀光客,願意在晚上停留下來。

圖文:市議員李啟維說漁人碼頭聽薩克斯風、晚上浪漫游船、觀夕平台,如果再加上安平古堡夜間開放,像赤崁樓有樂團駐唱,將更可大大吸引觀光客,願意在晚上停留下來。(記者議續/翻攝)

他指出,政府雖增設了安平新景點,確實也吸引增加了觀光人潮,但是他認為台南是熱帶氣候,晚上反而涼爽,如何把地方的資源整理出來,橫向連結,營造與眾不同的地方特色,增加遊客停留時間,才是提升競爭力最有效的方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南市議員李啟維說 安平古堡夜間應開放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