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天吶喊SPRING SCREAM音樂藝術祭」開跑 韓國瑜歡迎大家來旗津歡樂吶喊(3部影片)

文字-A A +A

2019「春天吶喊SPRING SCREAM音樂藝術祭」開跑  韓國瑜歡迎大家來旗津歡樂吶喊(3部影片)

2019年「春天吶喊音樂藝術祭」記者會於今(7)日上午熱鬧登場,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表示,歡迎各地年輕朋友來高雄春吶音樂藝術節,同時強力要求是場安全無虞、全面禁止毒品的美好音樂祭。

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現在高雄築巢引鳳,百花齊放,所謂德不孤必有鄰,好像大家都開始往高雄來了,身為高雄人,相信大家都感到非常光榮。在屏東墾丁辦了25年的春天吶喊,今年選上高雄旗津,在五月的三號至五號。春吶積累了25年寶貴經驗,讓海內外朋友積累了很多美好回憶,今年在高雄旗津來辦理,他進一步表示,觀光局以及市政府相關單位,會做好地主的角色,包括治安、交通、渡輪航班及旅社等配置。

中華藝校學生樂團(混血兒)表演

韓國瑜也呼籲,春吶為年輕人充滿歡樂的活動,絕對嚴禁毒品進入高雄,讓這場音樂祭是場健康又快樂的美好慶典。此外,他也分享3月23日在旗津也有旗津滿月趴,目前累積報名人數也達三千餘人,他有信心,為期三日的春吶,將會吸引上萬人參加,並感謝各主辦單位協力與共,一起讓高雄越來越好。

2019「春天吶喊SPRING SCREAM音樂藝術祭」開跑  韓國瑜歡迎大家來旗津歡樂吶喊

2019年「春天吶喊音樂藝術祭」將於108年5月3日至5日在旗津舉辦,邀請眾多重量級卡司齊聚演出。包括田馥甄、魏如萱、謝震廷、J.Sheon、ØZI、呂士軒、違法、下港體制、國語作業簿等知名藝人演出,3月16日11點在KKTIX開賣早鳥票。預期此次將帶來大量的國內外觀光人潮到高雄,因應大量人潮到來,市府觀光局與交通局及警察局合作,規劃完善的交通疏運措施,現場也有毒防局配合警察局進行宣導,堅定活動本身維持陽光、健康、無毒的形象,同時也期望藉由春吶及後續一系列的音樂活動,帶動觀光周邊產業發展。歡迎國內外遊客一起到高雄參與這次難得的沙灘音樂饗宴。

 

春天吶喊音樂藝術祭 創辦人 Jimi 很高興及希望分享音樂能帶給大家溫暖的心

觀光局長潘恆旭與與會貴賓以果乾製作創意「打狗氣泡水果冰茶」簡易手作即可

資料部分照片來源:高雄市政府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019「春天吶喊SPRING SCREAM音樂藝術祭」開跑 韓國瑜歡迎大家來旗津歡樂吶喊(3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