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村國小璀璨110校慶,323邀您作伙來參加...

嵌入:
文字-A A +A

                    #大村國小璀璨110校慶,323邀您作伙來參加...

〔公民記者賴杰宏/大村採訪報導〕倒數11天,即將是身為大村人的榮耀,大村鄉大村國小將於3月23日歡慶110週年校慶,大村國小創校110年,作育英才無數,籌畫了一系列精采絕倫的活動,2月份時結合元宵舉辦「璀璨」系列點燈風格展現主題,在3月16日有「那些年,我們一起唱」合唱團校友回娘家音樂會;校慶當天則有「健康110大村守護您」健康檢查、親師生藝文作品展、全鄉社區趣味競賽、全鄉社區表演、各項接力賽等。

                   #圖片來源:大村國小 

  為了這場活動,大村國小、大村鄉公所、大村鄉16個社區發展協會,開過數次的聯合會議,力求更圓滿成功。

  大村國小創校110週年校慶暨大村鄉社區聯合運動會,本屆主題為:「快樂運動、健康無痛」且為發展全民體育,增進大村鄉民健康,展現社區發展特色,提升運動風氣,結合地方特色,地方社區聯誼,特多方規劃許多趣味競賽,讓老中青三代皆可上場來做運動。

   趣味競賽則規劃有:運球接力、陸上龍舟、同心協力、滾動鐵環等活動。

  先前大村國中50週年校慶時,也有規畫社區型拔河賽,各個社區皆派人參與,今年大村國小與大村鄉公所共同辦理的110校慶結合鄉運也受到各界的特別關注;各個社區也積極練習競賽項目;希望得到最高的榮譽。今年所有的活動都是暨精采又令人期待,預期將掀起校慶的高潮;大村國小竭誠歡迎各界人士蒞臨110週年校慶活動,共度歡樂的生日派對。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84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大村國小璀璨110校慶,323邀您作伙來參加...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