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立士林高商與大韓民國釜山加圖立大學簽備忘錄

嵌入: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臺北市立士林高商多年和各國學校進行交流,不只促進國民外交,學校師生的視野國際化,學生了解未來的出路,預先準備各項技能及語言能力。

        2019年03月26日上午11時在該校會議室,校長曾騰瀧與大韓民國釜山加圖立大學金恩廷組長簽署備忘錄,由在師大就讀韓籍安世益擔任翻譯,內容為未來學校合作的方式,簽署後雙方互贈禮物,曾校長另致贈校旗!此項源自於2018年11月13日該大學曾來拜會,承諾給士林高商1名全額獎學金,學校老師也見證此項的簽署!金組長介紹該校特色,所提供獎學金補助的方案,由於該校為小型學校,外籍學生更少,因此對外籍學生特別照顧,未來該大學校長辛昊喆(Hozol Sin)主教,也將會訪台交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8則報導
65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臺北市立士林高商與大韓民國釜山加圖立大學簽備忘錄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