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里救國團送PIZZA為家扶兒歡慶兒童節

文字-A A +A

  兒童節即將到來,玉里鎮救國團落實青年關懷月,總幹事郭素蘭及花蓮家扶玉里區扶委會黃夏明副主任委員號召返鄉青年,3月30日到花蓮家扶中心玉里服務處贈送PIZZA及造型饅頭,為受扶助兒童提早慶祝兒童節感受社會溫情,花蓮家扶由玉里服務處江秀美資深社工師致贈感謝旗致謝。家扶兒看到每人都有一盒美味可口的pizza和卡哇伊的造型饅頭,都哇~哇~哇~驚嘆不已,感受到被關心的溫暖,小朋友開心的表示自己長大後也要像哥哥姐姐看齊幫助弱勢兒童。

  返鄉青年志工黃尹恩表示因為喜歡美食,以前在外地做美食工作,如今返回家鄉就把過去打工做美食學所的能力,在玉里鎮開了一間「咕咕發芽咖啡驛棧」,有機會做給家扶的小孩子品嚐pizza,覺得自己有能力回饋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另一位青年志工溫瑞升表示因為家中小朋友不喜歡吃傳統包子饅頭,所以自己研發用食材的天然色素做出kitty、青蛙、草莓、小豬、米妮造型吸引小朋友的喜愛就不再挑食,溫瑞升強調就是要讓小朋友吃的安心、健康長大,能看到家扶孩子開心笑容就是做公益最大的回報。

  活動中除了總幹事郭素蘭積極號召青年投入關懷弱勢兒童,前瑞穗國小退休校長黃夏明本身也是救國團前會長,目前更是花蓮家扶玉里區副主委,也前來關懷及發放pizza,尤其前往舞蹈才藝隊在瑞穗團練的據點發放時,有好多小朋友和家長都認出這位三年前甫退休的校長,從校長手中拿到的pizza和造型饅頭都覺得特別的好吃和溫暖。

  花蓮家扶中心主任施政延表示,感謝玉里鎮救國團及玉里區黃夏明副主委號召青年關懷花蓮南區弱勢兒少的用心,期許未來家扶兒長大自立後,也能效法返鄉青年的善舉,回饋社會讓社會更祥和更美好。

  施政延說,花蓮家扶中心在玉里鎮設立服務處已23年,主要服務花蓮南區玉里鎮、富里鄉、卓溪鄉及瑞穗鄉等四個鄉鎮,目前提供經濟弱勢家庭服務已超過300戶,扶助的兒少更有600名,家扶為使個案服務多元化及能力培植,在玉里服務處也發展二支才藝隊,分別為烏克麗麗才藝隊及舞蹈才藝隊,孩子們透過每週六的團練,已經可以彈奏多首歌曲及跳出輕快、活潑舞歩,在學習過程中看到自己的興趣能化成具體成果,累積更多自信心,讓自己更有能力和勇氣實現自己的夢想。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玉里救國團送PIZZA為家扶兒歡慶兒童節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