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跑2009TBIM台灣大道國際馬拉松賽

嵌入:
文字-A A +A

舒跑2009TBIM台灣大道國際馬拉松賽10月四日上午6點,台中市長胡志強鳴槍後從市府前民權路上開跑,今年競賽分成全程馬拉松、半程馬拉松、10公里及休閒組5公里共4組,沿途經台中港路,跑上中彰快速道路,再返回七期重劃區的夏綠地公園。外國選手有200多人報名,全程馬拉松男子組及女子組冠軍都由肯亞籍選手獲得。

    台中市政府廣場前一早就擠的水洩不通,各個長跑好手整裝蓄勢待發,今年吸引2萬多名國內外選手參賽,路跑活動中,有不少台中地區的學校組隊參加,也可看到不少台中市民全家一起出動 ,連小朋友和小狗也都來參加。

Subtitle + Speakers 台中市 市長 胡志強 

   經過激烈的競賽之後成績揭曉,全程馬拉松男子組及女子組冠軍都被肯亞籍選手奪冠,獲獎金新台幣30萬元及20萬元。男子組冠軍普斯 羅取(Pius Kibet Rotich)對成績2小時27分表示滿意,而女子組冠軍艾蜜莉賽夢伊(EmilyChepkemoi Samoei)則對自己只跑出2小時51分的成績表示自己需要加強。

Subtitle + Interview 肯亞男子組冠軍選手 普斯羅取 :「整個感覺非常的棒」

Subtitle + Interview 肯亞女子組冠軍選手  艾蜜莉賽夢伊:「 一開始的時候有人推倒我」

頒獎活動中,主辦單位重金禮聘知名藝人為這一次活動熱場,並邀請觀眾上台聯歡,增加不少活動的熱鬧氣氛,為活動畫下一個美麗的句點,喜愛跑步的民眾,不仿好好的練習明年再來奪得好佳績。

                                                                                     People post 林威志 採訪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來義鄉久拉卡拉久部落文化推展協會

kisamuljai!
大家加油!

Mavis

I really like your report!
The weather that day was really suitable for jogging!
Let's go jogging next year!!!

最愛報導

公民記者初體驗,希望您留言給我,給予指教與鼓勵,謝謝您。

3

加入時間: 2009.09.30

最愛報導

加入時間: 2009.09.30
3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4:41

我是天使

2011-12-15
瀏覽:
1,406
推:
0
回應:
0

民國100年國慶煙火

2011-10-13
瀏覽:
2,619
推:
3
回應:
0

舒跑2009TBIM台灣大道國際馬拉松賽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16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16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