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台灣.同行苦路】耶穌基督苦路十四站街頭祈禱

文字-A A +A

苦路時間:4/19(五)下午3:00
街頭祈禱:4/19(五)下午3:00-7:30
祈禱路線:濟南教會➔立法院➔監察院➔行政院➔喜來登(舊警總軍法處) ➔舊市長官邸➔自由廣場➔中央氣象局➔白恐紀念碑➔台北市二二八紀念館➔二二八公園紀念碑➔新光大樓➔濟南教會
受難日燭光禮拜:4/19(五)晚上7:30-9:00 濟南教會(台北市中山南路3號)

4/19(五)是耶穌基督被釘十字架的日子,又稱為「受難日」,英文稱為「Good Friday」是依據耶穌在死前說了最後一句話:「成了」而來。受難日是紀念主耶穌被釘十字架,以無罪代替有罪來完成救贖世人,使人的罪得以被赦免的日子。因此,基督教會在受難日禮拜五下午三點耶穌安息時刻舉行聚會,以被釘十字架的基督或十架七言為信息講道。
面對中國政權毒癌的荼毒,香港教會發起「傘下同行.民主苦路」,為香港的未來交託仰望上帝的手中。在中國政權毒癌式的滲透、吞噬台灣民主之際,2020年可說是台灣的民主危機年。在存亡關頭,我們渴望透過「守護台灣.同行苦路」為台灣祈禱,願耶穌基督充滿生命應許「成了」,帶領我們勝過黑暗與死亡,看到光明與復活。
此外,為響應全世界Fridays For Future 行動,關心氣候變遷與環境議題,關懷世界的人權與和平的未來,也需要大家虔誠來為台灣與世界的未來祈禱。

【守護台灣.同行苦路】耶穌基督苦路十四站街頭祈禱(影片清單)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zRVoj6_5W4vbpoHUKlO7NlcbrjWUweMr

【守護台灣.同行苦路】耶穌基督苦路十四站街頭祈禱(相片)
https://photos.app.goo.gl/74sy3u4kMiTE2XFM9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4.18

bulamyang

加入時間: 2011.04.18
1,41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守護台灣.同行苦路】耶穌基督苦路十四站街頭祈禱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