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動物之聲】電子報第368期:2019反霸凌動物教師培力暨教案設計工作坊

文字-A A +A

【台灣動物之聲】第368期
「2019反霸凌動物教師培力暨教案設計工作坊」開始報名囉!

本期目錄

1.【推薦活動】「2019反霸凌動物教師培力暨教案設計工作坊」開始報名囉!
2.【活動報導】新北市五股國小動保宣導 示範犬Dior與學童互動獲熱烈好評
3.【活動報導】加入《打破牢籠》讀書會 分享動物倫理觀點
4.【出版】【台灣動物之聲】第66期2019電子年刊上線囉!

「2019反霸凌動物教師培力暨教案設計工作坊」開始報名囉!

今年,關懷生命協會動保教育扎根計畫「教師培力」以「反霸凌動物」為議題。規劃6/1、6/2於台北舉辦兩日「反霸凌動物教師培力暨教案設計工作坊」課程,內容包括專題演講與討論、議題式遊戲方式開展設計教材、教案教材分享等。工作坊只開放40人報名名額,歡迎全台國小、國中、高中及大學教師踴躍免費報名參加喔!(繼續閱讀)

新北市五股國小動保宣導 示範犬Dior與學童互動獲熱烈好評

關懷生命協會日前應邀參與新北市五股國小兒童節擺攤活動,由台灣動物之聲特約記者蔡育琳向全校師生宣導流浪動物議題,呼籲以領養代替購買。而為了解說正確的人犬安全互動觀念,本會也邀請Dior媽帶著示範犬Dior前來跟學童進行互動,獲得師生熱烈好評。(繼續閱讀)

加入《打破牢籠》讀書會 分享動物倫理觀點

關懷生命協會今年規劃《打破牢籠》系列讀書會。Tom Regan教授藉由闡述自己的生命經歷,以及控訴企業及媒體刻意對動物權者汙名化,揭開整本書的序幕。參與首場讀書會的成員藉由思想實驗遊戲,交換彼此對於動物保護運動的看法。《打破牢籠》第二次讀書會將於4月24日再次展開,歡迎更多新朋友加入我們的行列!(繼續閱讀)

【台灣動物之聲】第66期2019電子年刊上線囉!

關懷生命協會出版的紙本刊物《台灣動物之聲》第66期(2019)以「動物與人關係教與學」為專題,內容包括「家庭教育與動物議題」、「12年國教與動物議題」、「大專院校中的「動物與人關係」教與學」以及「社會教育與動物議題」四個面向,此專題也呼應了本會在2018年的議題倡議行動及教育推廣上的豐富成果。歡迎大家閱讀免費電子年刊,也歡迎至誠品書店台北大直實踐店、台北車站捷運店、台北信義店及台北敦南店等分店免費索取紙本年刊唷!(繼續閱讀)

 

❤️️關懷生命協會邀請您一起為動保努力,歡迎捐款支持,讓我們可以替動物爭取更多權利!

✤信用卡、LINE Pay行動支付捐款:https://goo.gl/UvcKBM

✤郵政劃撥、銀行匯款其他捐款方式:https://goo.gl/Ty3xyf

✤出版品義賣:https://pse.is/GTB7M

✤加入贊助會員:https://pse.is/GDCM2

✤發票捐贈碼:7088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3.01.03

關懷生命協會

加入時間: 2013.01.03
120則報導
9則影音
3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台灣動物之聲】電子報第368期:2019反霸凌動物教師培力暨教案設計工作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