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自由騎士節 公益送愛到心路

文字-A A +A

全國首創結合公益的「高雄自由騎士節」活動於日前成功圓滿結束,主辨單位19日特別將活動募集捐款送至心路基金會,協助心路智能障礙者服務工作。

「高雄自由騎士節」結合南部地區機車車隊悍將、高檢屬、南迅、南十字、女十字 、火神 、超轉 、公屏會 、南寶馬 、魔鷹、斧頭、BOLT 、雷翼 、 M109 、逍遙 、TRRBC、海島浪波 、飛鷹13支、南鷹 、自由騎士等計二十隊、六百位騎士參加,參加者繳交報名費,經扣除活動支出後,全數做為公益款項。

19日下午,協辦該項騎士節活動的雲網路多媒體新聞協會理事長李至文,偕同悍將騎士勤務長林昆達、自由騎士總務長翁國柱及女十字隊長楊雅惠等車隊代表,特別到心路基金會捐款九萬元,支持智能障礙者服務工作。

悍將騎士勤務長林昆達表示,自己加入車隊的時間不長,但非常享受騎車追風的自由,「以車會友」的他也發現,其實騎士們都很有愛心,藉著這次的活動,車友樂意集結力量,送愛給更多需要關懷的朋友。

女十字隊長楊雅惠除了在活動當天採購心路一家工場的手工香皂做為隊友的伴手禮,拜訪當天,也特別將好吃的心路「幸福+蛋捲」帶回去與大家分享,對於隱藏版「洋蔥蛋捲」更是讚譽有加,直說有如法式濃湯的美味。

心路基金會一家工場主任方民安特別感謝騎士們的愛心,心路每年服務6000多名智能障礙者、自籌經費高達一億二千五百萬元,極需各界伸出援手,支持心路智能障礙者服務工作。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6.15

心路高雄分會

加入時間: 2018.06.15
3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高雄自由騎士節 公益送愛到心路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