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扶沐愛樂活市集 親子同樂趣味無窮

文字-A A +A

       沐愛樂活市集即將邁入第三年囉!4月27日上午,市集在家長樂團輕快的烏克麗麗演奏聲拉開序幕,開啟了輕鬆又歡樂的周末假期。當大家還沉浸在悅耳的琴聲中,緊接著進行的是大家最期待的趣味競賽,五樓禮堂充斥著此起彼落的加油聲,小小選手們紛紛運用自己的發展能力完成任務,現場約有近兩百名親子共襄盛舉,好不熱鬧!

    為了提升社區民眾對於兒童發展的重視,並期待在活動中發掘有早療需求的孩子,沐愛市集由學園專業團隊,針對各年齡層孩子發展里程設計闖關遊戲,以及爬爬樂、搬搬樂、跳跳樂、騎騎樂等趣味競賽活動,在遊戲與活動中觀察孩子認知、動作、社會情緒和人際互動等發展情形,此外也提供早療宣導、發展篩檢諮詢、幼兒足部檢測、愛心義賣等豐富多元的服務,期待在「遊戲」的同時,家長對寶貝們的發展有更多認識,達到早期發現的預防精神。

       園長張緡鏐表示:「孩子發展的點滴皆藏在生活的細微之處,家長即是孩子重要的觀察員,透過市集活動的舉辦,使家長在陪伴中看見孩子的發展潛力,也希望讓家長更認識學園的早療服務,鼓勵家長帶著孩子走進社區,給予孩子更多嘗試與體驗的機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12.22

家扶台中發展學園

加入時間: 2011.12.22
11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家扶沐愛樂活市集 親子同樂趣味無窮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