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佳里分局舉辦浴佛節健康講座暨交通安全與反毒宣導活動

文字-A A +A

圖文:臺南市政府警察局佳里分局結合佳里區南勢里辦公處及國際佛光中華總會台南淨蓮分會在今51勞動節舉辦浴佛節宣導。(記者議續/翻攝)

(記者議續/台南報導)臺南市政府警察局佳里分局為加強擴大交通安全宣導概念,上午在佳里區「九龍殿」會議室,舉辦「108年浴佛節健康講座暨交通安全與反毒宣導」活動,活動分別由佳里區南勢里長黃進福、佛光山台南福國寺淨蓮分會會長孟慶蓮輪流介紹活動目的、主題後揭開序幕。

由佳里分局交通組巡官李晟邦、巡佐王宜芳、家防官高銘志及竹港社區理事長黃秀鳳等志工多人進行宣導「加強騎乘單車加裝後座警示燈(火金姑)專案」及反毒、反詐騙宣導,簡介本專案工作首重銀髮族騎乘單車安全及避免易生事故應注意事項並以108年4月份機車騎士肇事為例,籲請用路人禮讓行人,不闖紅燈、不超速、不酒駕及確實遵守交通規則,以確保自身及他人生命財產安全與展示佳里分局反毒打詐不手軟,刨根溯源樂安居的決心與態度。

圖文:佳里分局交通組巡官李晟邦特別攜帶各式宣導道具,向現場參加浴佛節健康講座的民眾說明交通事故現場保全跡證重要性。(記者議續/翻攝)

本次宣導活動為響應臺南福國寺淨蓮分會「一社區一蓮花」-探討健康樂活的秘方為宗旨並結合交通及婦幼安全與優良政風宣導,以喚起國人注意交通安全及婦幼保護與反毒教育的概念,並落實於日常生活中。

圖文:巡官李晟邦(中)、南勢里長黃進福(右上1)以有獎徵答方式提高交通安全常識講解及反毒教育等宣導效果,互動熱烈,現場氣氛融洽。(記者議續/翻攝)

佳里分局交通組巡官李晟邦特別攜帶各式宣導道具,向現場參加浴佛節健康講座的民眾說明交通事故現場保全跡證重要性,並加強高齡者「行的安全」觀念宣導,並提供腳踏車後座LED燈具、反光條,協助高齡者裝置腳踏車後座LED燈具操作示範,以確保高齡者行的安全。吸引現場民眾用心聆聽,巡官李晟邦以有獎徵答方式提高交通安全常識講解及反毒教育等宣導效果,互動熱烈,現場氣氛融洽,民眾爭相舉手搶答,宣導效果良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南市佳里分局舉辦浴佛節健康講座暨交通安全與反毒宣導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