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強陸橋拆除通車啟用 韓國瑜:依標誌標線行駛 提供市民一條更安全舒適的道路(1部影片)

文字-A A +A

自強陸橋拆除通車啟用 韓國瑜:依標誌標線行駛  提供市民一條更安全舒適的道路(1部影片)

高雄鐵路地下化後,工務局施工團隊再接再厲,自強陸橋同時動員百餘人,四十餘輛機具克服下水道困難,終於順利30日內拆除完成,澄清路今(3)日下午二點開放通車,高雄市長韓國瑜剪綵時表示,自4月4日起封路拆除至今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展現市府團隊的高速度效率,對於路平和拆橋計畫依照期程進行,希望讓市民朋友行的安全、行的舒適,市府團隊將全力以赴幫市民找到一條平平安安回家的路。

剪綵後,韓國瑜市長偕李四川副市長等徒步視察橋體拆除道路鋪設工程,緊盯每個環節,並受到自強陸橋周圍居民的加油與鼓勵。

工務局表示,自強陸橋全長約460公尺,拆除範圍北自九如一路南至澄清路139巷口,在完成橋體拆除後,因道路中央尚有明渠及地底箱涵,故暫時封閉,後續將辦理排水、中央分隔島及兩側人行道工程。今通車先開放雙向各一快車道及一混合車道,共四車道提供汽機車通行。自強陸橋拆除後,將貫通南北交通,縫合長期以來都市遭鐵路分割的空間,進而提升都會區生活環境品質及都市土地利用價值,道路通行後將連接原鐵道區規劃的景觀植栽園道,成為市民新的休憩生活場所。

養工處呼籲用路人,目前自強路已拆除並開放雙向通行,但現場路中央仍有交通維持措施,請用路人行經澄清路路段依標誌標線行駛,並注意減速慢行,車速勿超過30公里,以確保行車安全。用路人如有任何疑義,請打養工處電話07-3373315,請市民朋友多加利用。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自強陸橋拆除通車啟用 韓國瑜:依標誌標線行駛 提供市民一條更安全舒適的道路(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0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0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