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少盟Fun暑假創『藝』塗『牆』記

文字-A A +A

             台少盟Fun暑假創『藝』塗『牆』記

讓Fun暑假不再只有考試及補習!致力推動青少年文化休閒權的台少盟,將結合塗鴉藝術家ANO、Bounce及青少年塗鴉大使DEBE、Tonnis、Fung等人,於台北縣勵馨基金會婦女及兒少支持關懷輔導中心,以集體創意塗鴉『夏日『漆』彩世界』的概念,用創意帶給青少年服務機構不一樣的暑假「藝」想空間。

台少盟自去年起,將塗鴉觸角伸入社區舉辦塗鴉種籽培訓營,於今年二月持續於北中南東四地舉辦塗鴉種籽培訓營,獲得熱烈迴響,並於三月及四月號召兩年來參與過培訓的塗鴉大使、塗鴉青少年,分別在社福機構牆面進行創「藝」塗「牆」活動,以創意形式參與社會關懷。目前正值炎炎夏日七月天,塗鴉青少年也將用創意『漆』出消暑清涼的青少年機構空間,集體構思打造一個充滿活力陽光的世界,象徵這世代青少年大膽及勇於挑戰自我的活力。

今日的創「藝」塗「牆」行動,以『夏日『漆』彩世界』為創作主題。塗鴉青少年以「陽光」及「天空」兩個概念來呈現屬於青少年的「陽光假期」,不僅如此,同時也傳達出青少年對弱勢婦女及青少年的「愛與關懷」,並帶給前來尋求協助的人獲得新的復元力。當社會不斷批評狂飆期青少年行為的同時,而這群塗鴉青少年正以實際行動參與社會服務與關懷。請我們多?這世代的青少年鼓勵與支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3

加入時間: 2007.06.28

youthrights

加入時間: 2007.06.28
40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台少盟Fun暑假創『藝』塗『牆』記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92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92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