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五月博登有愛」歡慶母親節

文字-A A +A

  母親節前夕,新營區博登人安藥局於五月九日上午,舉辦「溫馨五月博登有愛」慶祝母親節活動,邀請八位偉大的母親至藥局接受祝福。陳立人藥師親切的為每位母親量血壓,並贈送奶粉、麥片等保健營養品及酸痛貼片,關懷她們的健康,還每人送給一朵創意香皂玫瑰花,一起切蛋糕,表達最深的敬意,祝福大家母親節快樂,現場熱鬧滾滾,溫馨感人。

  陳藥師表示,在藥局常看到有些堅毅不屈的母親替子女領藥,讓他十分感動,特別繼去年後,第二次舉辦此次感恩活動。

  陳藥師說,來參加的母親們,都有顆無私奉獻犧牲的精神,為家庭、子女付出心力。其中一位洪姓媽媽,女兒出生第二天,因細菌感染,導至腦膜炎,進而脊髓損傷,造成無法自主行動,生活起居一切皆由她處理。讀特教班時,還曾陪讀三年。如今,女兒已二十四歲,仍陪她至醫院復健,這種無怨無悔的付出,正是最真誠的母愛,實在值得讚揚!

  陳藥師也是北台南家扶中心扶幼委員,當天特地邀請中心莊淑惠主任參加,並有家扶中心扶助的二位堅強阿嬤與一位新住民媽媽接受大家的祝福。

  陳立人說,看到這些慈愛母親為子女、家庭默默付出的愛,也讓他想起在中小學求學時,母親在旁陪讀並搖者扇子幫他搧涼驅蚊的畫面,至今記憶猶新,母愛真的比山高比海深。期許為人子女平常應多關懷母親,常回家與母親閒聊話家常,相信是送給母親最好的禮物。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8.11

台南北區家扶

加入時間: 2009.08.11
608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溫馨五月博登有愛」歡慶母親節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