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市長的「愛與包容」談13區的「調解委員」調整 陳善慧 議員 (1部影片)

文字-A A +A

韓國瑜市長的「愛與包容」談13區的「調解委員」調整  陳善慧 議員 (1部影片)

左營楠梓選區無黨籍市議員 陳善慧:

現任右昌元帥府及三山國王府 主任委員十八年、過去曾擔任 楠梓區興昌里長 三屆 (十二年)。

傳承、承擔右昌地區曾經有過兩位議員的重責大任下,勤走基層、聽取民眾應興應革心聲,蓄足基層ㄟ氣力,陳善慧議員出身基層,只是一個基層平民,一個「敢爭取、肯犧牲、甘呷虧」的個性,這個個性深得大家喜愛,可以傳承前輩議員對地方的服務與囑託。

5月8日上午市政總質詢 陳善慧議員(善於服務•慧做代誌)質詢部分內容:

愛與包容:

依據民政局資料顯示,有13個行政區的「調解委員」,新委員的人數過半,部分行政區還以新委員為主體。

 

「調解」不分色彩,調解委員重經驗累積,傳承應循序漸進,本屆調解委員的遴聘、汰換,有失「比例原則」!

不符合您的「愛與包容」。

今年度3~4月,一共異動了29位區長及各行政區的調解委員會調解委員調度幅度頗大,善慧議員認為不符合比例原則! 希望市府能夠重視經驗的傳承,不僅能大幅節省司法資源,也能更加安定社會。;人事穩定,有利市政的推動,希望市府重視議題。

『人事的穩定,有利市政的推動,權力的智慧,心寬一尺、路寬一丈與市府團隊共勉之』

陳善慧 議員 從「愛與包容」談13區的「調解委員」調整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韓國瑜市長的「愛與包容」談13區的「調解委員」調整 陳善慧 議員 (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16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16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