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家扶親子彩繪蛋糕添幸福 家樂福傳遞慈母情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林明佑/彰化報導〕彰化家扶歡慶母親節,為了帶給家扶家庭更多的幸福,於11日上午在家樂福彰化店舉辦「彩繪母親節蛋糕」義賣活動,家扶親子與貴賓們,使用各式水果、棉花糖、鮮奶油等,一起彩繪拼出長360公分、寬120公分的超大感恩母親節蛋糕,蛋糕裝飾完成後便立即在現場開始義賣,短短幾分鐘的時間,就被熱心的民眾們搶購一空,家樂福也將所得全數回捐給彰化家扶,而現場的家扶兒,也因為自己為義賣活動貢獻心力而感到滿滿成就感,更感受到社會的暖心與關懷。

家樂福中區公關經理胡志光表示,長期以來都以「家家快樂又幸福」作為經營理念,家樂福長期與彰化家扶配合活動,瞭解媽媽們平日為了生活而努力工作,光是要溫飽家人們的三餐,就已經是件不容易的事,更不用說要在特別的節日中犒賞自己,所以家樂福特別準備了專屬母親節的蛋糕和康乃馨,陪著家扶兒送給在場的不管是媽媽、父代母職的單親爸爸,或隔代教養的祖父母們,獻上最大的感謝與肯定,謝謝他們為了家庭所付出的辛苦,謝謝他們不論生活再辛苦艱困都能給孩子一個家,是守護孩子最重要的人。

家樂福彰化店店經理陳晉熙表示,很高興與彰化家扶中心配合這樣彩繪蛋糕義賣活動,透過這樣有意義的活動,同時也營造過節氣氛與歡樂氛圍,也協助在地的一些弱勢家庭,讓他們也能快快樂樂過一個有意義的母親節。

就讀小三的小龍和小一小珊,今天與媽媽一起參加彩繪蛋糕活動,對母子三人來說是一次非常特別的經驗;小龍和小珊的父親因為極重度身心障礙,行動及肢體受限、求職不易,故平時家庭及孩子的照顧責任全落在越南籍新住民媽媽身上。這些日子以來,小龍小珊的母親為了家庭勤奮工作,除了白天的工廠、晚上也去小吃店兼職,以讓家庭有足夠的收入生活,努力將小龍、小珊拉拔長大,而小龍及小珊都相當乖巧懂事,知道媽媽的辛苦,三人感情相當好。小龍與小珊也藉著這次活動的機會,將心中的感謝與祝福送給辛苦的媽媽,也感謝家樂福善心招待家扶的親子,讓家扶親子擁有特別且溫馨的一個母親節。

另外同樣就讀小三的豪豪和幼稚園小班的愷愷兩兄弟,是單親家庭的孩子,從小便和媽媽相依為命,豪豪、愷愷兩兄弟與媽媽一起來參加活動,為的就是送給媽媽一個最特別的母親節回憶。兩兄弟非常珍惜與媽媽相處的機會,而媽媽也非常感謝家樂福與彰化家扶,共同舉辦了這樣的活動,讓自己有機會可以與孩子們創造美好的回憶。

彰化家扶主任王震光表示,家樂福彰化店已連續5年提供家扶親子大蛋糕進行彩繪活動,謝謝烘焙師傅們,花了大約1星期備料、烘製才有這樣的蛋糕可進行裝飾活動。也感謝熱心民眾共同響應這場有意義的愛心活動,且藉由此次活動,讓家扶兒可以透過行動表達對母親的愛,從中學習感恩惜福的心,更讓平日辛勞照顧家庭的家扶媽媽們感受到社會各界的溫暖,獲得更大的信心持續迎接生活中大大小小的考驗。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7.04

彰化人彰化事-停權

加入時間: 2018.07.04
8,006則報導
4,638則影音
1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盧碧颱風來勢洶洶 水利署第四河川局加強防汛整備

2021-08-04
瀏覽:
4,695
推:
14
回應:
0

彰化疫情8/4零確診 中元普渡降級鬆綁新指引

2021-08-04
瀏覽:
6,177
推:
11
回應:
0

建立性平觀念 台中快打站放映性平宣導影片

2021-08-04
瀏覽:
3,695
推:
3
回應:
0

生活為藝術的延伸 歌劇院「FUN映中」8月持續熱映

2021-08-04
瀏覽:
4,693
推:
32
回應:
0

婦人深夜受困驚魂電梯 田中警消聯手協助脫身

2021-08-04
瀏覽:
4,082
推:
30
回應:
0

國內疫情8/4新增20本土確診及1境外移入

2021-08-04
瀏覽:
4,821
推:
3
回應:
0

彰化家扶親子彩繪蛋糕添幸福 家樂福傳遞慈母情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61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61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