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台南站佛光獻藝 母親節歡喜領「馨」意

文字-A A +A

圖文:佛光合唱團合影。(記者林易緒/翻攝)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為了慶祝母親節暨佛誕節,國際佛光會各社團日前於高鐵台南站大廳,以歌舞表演方式讚頌媽媽的偉大,使得現場聚集偌多人潮。表演內容包括「搖嬰仔歌」台語歌謠、「母親您真偉大」、「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等多首讚詠母親的歌曲,讓來往旅客忍不住輕聲唱和。其中,慈航幼兒園的小朋友天真可愛的舞蹈,搭配稚嫩歌聲,立刻融化全場聽眾的心;接續表演的佛光青年團則隱身在群眾之中,當音樂響起時,出人意料的脫下外套,跟著節奏熱舞,旅客在一陣驚呼後,報以熱烈掌聲。活動結束後,現場發送康乃馨與祝福卡,有媽媽收到花甚至感動說:「好開心!這是今年第一次拿到的母親花」。

圖文:音樂是無遠弗屆,首辦慶祝母親節高鐵站快閃活動。(記者林易緒/翻攝)

策劃這次活動的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合唱團總召蔡國華表示,音樂是無遠弗屆,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能夠在高鐵台南站,首辦慶祝母親節高鐵站快閃活動,感謝高鐵台南站給予最大支持力量,讓我們有信心完成此任務。星雲大師說:「感動的世界最美麗,美麗的人生最富有。」世間上最偉大的就是母親的愛,希望用歌聲傳達正能量,也藉由在高鐵站的互動,期待旅客把這份溫馨帶回家,共同和親人慶祝母親節!

圖文:台南高鐵站站長顏宏穎表示,高鐵公司不僅是交通運輸業,更是生活、創意、服務產業。(記者林易緒/翻攝)

國際扶輪3470地區台南幸福扶輪社也參與這次活動,社長陳素雲表示, 難遭難遇的因緣,能夠加入高鐵台南站慶祝母親節快閃活動,心懷感恩,感同身受,母親的偉大,我們一起和台南佛光合唱團練唱,練唱中,憶起母親的偉大,不禁淚光閃閃。而社友們在發送康乃馨及祝福卡的過程中,也希望結下一個好因緣,帶給旅客心靈安定力量!

台南高鐵站站長顏宏穎表示,高鐵公司不僅是交通運輸業,更是生活、創意、服務產業。希望透過各具特色的音樂、舞蹈或展演等車站表演活動,讓旅客在匆忙的行程之間能近距離欣賞藝文饗宴,也藉此祝福天下所有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高鐵台南站佛光獻藝 母親節歡喜領「馨」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