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技、五招、十誡」 教導戲水保命絕招】關渡國小

文字-A A +A

5日上午,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來到依山傍水的台北市關渡國小,展開本會承辦台北市社會局「108年推廣兒童及少年安全知能」服務專案的第2場校園水安巡迴宣導。剛考完畢業考的180位6年級畢業生齊聚大禮堂,專注的學習「自救四技、救人五招和戲水十誡」,小朋友個個興致高昂,不但專心聽講,搶答更是積極激烈,現場互動非常熱烈!

今日到校主講的紅十字會陳聰明教練,一開場就先和小朋友們搏感情,詢問大家未來是否要直升北投國中?並特別介紹自己是北投國中第一屆畢業的老學長。整堂課程陳教練及王成華教練合作無間、寓教於樂,以快節奏的互動方式教學,輔以有獎徵答,不但成功掌握了小朋友的情緒,50分鐘時間熱鬧滾滾、毫無冷場。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4.16

紅十字會總會

加入時間: 2019.04.16
198則報導
63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四技、五招、十誡」 教導戲水保命絕招】關渡國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6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6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