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拚總統初選,大村鄉親作伙來相挺.....

嵌入:
文字-A A +A

   賴清德拚總統初選,大村鄉親來力挺.....

    〔公民記者賴杰宏/報導〕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6)日上午九點下鄉拚初選, 大村鄉親約300人到場,熱烈歡迎賴前行政院長蒞臨大村鄉。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發表演說表示;大村鄉是賴氏居多,16個村3萬多人口當中,60%以上人口都姓賴,有種像是回到自己的故鄉。

    如當選總統,一定效法觀世音救苦救難的精神;絕對不會高高在上,我會走入鄉里並了解鄉民所需;並說明中美貿易戰開始後,台商訂單逆勢成長,過去美國訂單下在中國,現在轉而下到台灣。這樣的在地企業,商品80%外銷賺外匯,不只創造地方就業機會,對台灣也很有貢獻。

  去年九合一民進黨執政縣市由十三縣市降至六縣市;須全力改革,並說明九二共識、台灣主權國家,我們絕對不可犧牲民主和自由,不做第二個香港和澳門,這場選舉就是反對併吞、反對一兩制、反對和平協議,才能繼續維護自由民主人權的生活。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91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賴清德拚總統初選,大村鄉親作伙來相挺.....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