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村葡萄文化季6/15-6/16盛大登場,六千盒葡萄送乎您.......

文字-A A +A

        大村葡萄季6/15-6/16盛大登場....

       [記者賴杰宏/大村報導]彰化的大村鄉是台灣知名的巨峰葡萄產地,趁著連假到大村現採巨峰葡萄是最好的體驗;每年大村葡萄最佳嘗鮮時機為,夏果採收期為每年5月下旬至8月;冬果葡萄為每年12月上旬至1月中旬,都是適合採果的好時機。

           大村鄉公所,去年首次辦理端午節結合葡萄季活動非常成功,吸引超過六千人來大村觀光;也鼓勵民眾多搭火車前來參加,遊客只要憑火車票根就能兌換1盒葡萄、造成全台轟動,平日車站來客數約1仟伍佰人次,因辦理葡萄季活動;去年大村站總計當日還賣超過4000張票,人手、售票機不足,還一度造成民眾買不到回程車票的紀錄。

          今年更有好康-108年大村鄉葡萄文化季,將於6月15日(六)和6月16日(日)連續兩天於大村鄉過溝村(大村車站後站廣場辦理)

 

108年大村葡萄文化季
時間:108年6月15-16日上午9點至下午4點
地點:大村車站後站廣場(大村鄉過溝村福進路100號)

#搭火車到大村吃葡萄吧!

#車票換葡萄活動6/15-6/16分別有上午場九點和下午場一點;需於大村火車站後站月台出口處憑票根換取葡萄兌換券(每人限換1張),再憑葡萄兌換券於大村火車站西側農業特產推廣中心換取[半斤裝葡萄1盒],每場次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發票換小禮物活動6/16上午持5-6月發票也可至稅務局攤位換取紀念品。

除了有免費葡萄可兑換外,還有地方特色料理品嚐,規畫在地美食、社區產業市集,讓所有民眾來到現場,不只有精彩演出可看,吃、喝、玩、樂等應有盡有;更有鄉內學校及社區協會精彩表演喔!

                           #資料照

      在地的,大村鄉過溝村長賴保全表示說:正值葡萄採收期;邀請全國的鄉親好朋友;前來大村鄉過溝村觀光;周邊過溝社區內產業故事牆、櫻花歐洲村、大村火車站內外、過溝村集會所3D立體彩繪牆,也常吸引網紅到此拍照。到大村就是要購買最優質又最知名的巨峰葡萄和杏鮑菇農產品是最好的選擇;吃葡萄,買葡萄,採收葡萄,並加以購買使用也藉此行銷葡萄的故鄉。

#影片來源:大彰化新聞

#資料來源:大村鄉公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84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大村葡萄文化季6/15-6/16盛大登場,六千盒葡萄送乎您.......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