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村葡萄文化季,憑車票巨峰葡萄6000盒免費送..

嵌入:
文字-A A +A

 #大村葡萄文化季,憑車票巨峰葡萄6000盒免費送..

【記者賴杰宏/大村採訪報導】炎炎夏日就是大村鄉葡萄盛產的時刻,根據大村鄉誌所記載過溝村是巨峰葡萄產業始祖發源地;大村鄉公所、代表會、農會;今(15)日選擇在大村火車站後站舉辦大村葡萄文化季活動,特別有飲水思源之涵義。

   與會貴賓有彰化縣長王惠美、行政院農委會中區分署長王安石、縣議員張錦昆、黃正盛、員林市長游振雄、大村鄉長游盛、主席游振府、副主席黃錫暉、全國農會理事長蕭景田、彰化縣農會總幹事廖振賢、過溝村長賴保全、過溝社區理事長賴森仁、過溝村農事小組長賴松齡、過溝村農會代表賴清智等各鄉鎮市農會代表、各級民意代表、村長、社區團體及地方仕紳等約3千人與會。

   活動一開始由村東國小十鼓隊揭開序幕;緊接著活動安排大村鄉葡萄代言人-新生代知名歌手紫君,歡唱“葡萄香鄉”歌曲,葡萄姑娘MV首播也引起轟動,藉此行銷巨峰葡萄讓外地遊客感受到葡萄故鄉的甜美滋味及深刻體驗大村鄉之美。 

   彰化縣長王惠美受邀到場致詞表示,全台所生產的巨峰葡萄有46%產自彰化縣,每兩顆葡萄就有一顆來自彰化,感謝台中農業改良場提供技術及產、官、學的配合下,造就大村鄉所生產的葡萄是特別鮮甜 !
    鄉長游盛表示,大村鄉舉辦葡萄季活動要將葡萄推廣到全國各地,讓大村巨峰葡萄享譽盛名,也敬邀全國鄉親前來大村鄉品嘗葡萄、購買葡萄。 今天凡憑車票換葡萄活動,也吸引眾多人潮前來兌換!
     在地過溝村村長賴保全也表示,自從縣府在大村火車站設置葡萄意象及介紹過溝村的人文歷史也讓更多人認識大村鄉;前後站設置葡萄公仔和過溝社區3D立體彩繪也吸引大批人潮前來打卡觀光;另外葡萄及杏鮑菇的農產品也都非常優質也很適合大家多多來品嘗,親子採收水果也是一項特色;更歡迎各地遊客前來體驗。


     明日(16)活動還有一天;精彩的社區表演,品嚐地方特色料理;歡迎各地遊客憑任一站起點到大村鄉火車站下車紙卡票根就可以免費兌換半斤的葡萄(上午場9點,下午場13點)數量有限,換完為止;及憑5.6月發票4張到稅捐處攤位來換取小禮物。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82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大村葡萄文化季,憑車票巨峰葡萄6000盒免費送..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6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6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