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市長推薦每月好書第五本《請問侯文詠:一場與內在對話的旅程》文化局 林思伶局長(2部影片)

文字-A A +A

韓國瑜市長推薦每月好書第五本《請問侯文詠:一場與內在對話的旅程》文化局 林思伶局長(2部影片)

高雄市每月好書活動,市長韓國瑜今(18)日向市民朋友推薦六月好書《請問侯文詠:一場與內在對話的旅程》,並親自頒獎予四月好書讀後心得徵文寫作第一名得主陳麗旭小姐,盼藉由好書推薦與分享,讓高雄成為一個愛讀書、愛寫作的城市。https://goodbook.ksml.edu.tw/recommend/Experience.aspx?Parser=99,6,28,,,...

高雄市政府自二月起推出每月好書活動,文化局表示,六月好書是一本自我探索、充滿哲思的好書,作家侯文詠長期投注許多心力傾聽、開導年輕的孩子,希望幫助他們走出迷惘與困境,本書更是透過文字,給予更多人支撐的力量,試圖帶領讀者尋找更多的勇敢,面對人生的疑問。

此外,韓國瑜也親自頒獎給四月好書《福爾摩沙大旅行》讀後心得徵文寫作第一名得主陳麗旭,其服務於本市福山國小,她分享閱讀能讓讀者以眼睛當鏡頭,閱讀台灣的地輿風情與自然生態,豐厚生命的色調與層次,就像是一封寫給台灣的情書,感動於作者劉克襄的文字與歷史考據。

五月好書《哈佛教我的18堂人生必修課》徵文至6月底截止,六月好書《請問侯文詠:一場與內在對話的旅程》自明(19)日開始徵文。前幾個月的得獎作品已公告在「每月好書」網站(https://goodbook.ksml.edu.tw)上,歡迎民眾上網瀏覽,相關資訊請洽文化局文發中心07-2225136轉631或672。

高雄市政府毒品防制局局長 阮清陽、文化局局長 林思伶、消防局局長 黃江祥宣誓就職

韓國瑜市長和文化局林思伶 局長推薦每月好書系列第五本《請問侯文詠:一場與內在對話的旅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高丁丁_停權

您對高雄人有意見嗎?
市長推薦書是鼓勵市民提升閱讀智慧領域耶
不要處處多要唱衰市長(真正認真做事喔)
高雄市落後多少年您知道嗎?
高雄市民被欺壓多久您知道嗎?
高雄市銀行有多少黑幕您知道嗎?
高雄市以前馬路施工不良有多少黑幕您知道嗎?
高雄市前朝官吏有多少對不起市民所為您知道嗎?
高雄市有好多被壓黑幕您知道嗎?
...................................................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韓國瑜市長推薦每月好書第五本《請問侯文詠:一場與內在對話的旅程》文化局 林思伶局長(2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