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躲避球錦標賽成績亮眼 彰化縣溪州國中及三條國小獲表揚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林明佑/彰化報導〕彰化縣近期屢創體育佳績!溪州國中及三條國小躲避球隊參加108年第20屆全國躲避球錦標賽,溪州國中國男組在全國強敵環伺下,一路過關斬將,勇奪冠軍,而國女組亦不遑多讓,奪得季軍,三條國小小將們也打敗各路好手,獲得國小混合組亞軍殊榮,彰化縣長王惠美於21日下午特地前往溪州國中向選手們致賀,並頒發表揚狀,表揚參賽的教練及選手。

王惠美說,恭喜溪州國中跟三條國小在第二十屆全國躲避球比賽拿到非常好的成績,這次溪州國中在國中組部分,國男組是冠軍、國女組是季軍,三條國小也拿到混合組的亞軍,可以說收穫滿滿,小選手們真的很棒,可說是彰化之光。感謝長期指導的教練、校長老師與家長會,也感謝允強企業12年來的協助,及提供贊助的地方仕紳,對於躲避球隊伍的全力支持才有這樣好的佳績。

王惠美強調,孩子發展是多元方向的,不只是要會念書,有些在運動方面也有傑出表現,也有小孩子在電競遊戲方面非常在行,這也是未來趨勢,如何要讓孩子在自己專業裡發光發熱,積極架構舞台讓孩子們發展非常重要,期望彰化縣的孩子允文允武,在各項領域都有非常傑出表現。縣府特別在今年度開始針對英文教育及AI科技部分加強,讓彰化縣培育出來的孩子都有國際化能力、具國際觀,並與現代科技做結合駕馭科技、贏在起跑點,做個全球公民。

溪州國中躲避球教練周大中表示,雖然自己是溪州國小的老師,但為了推廣躲避球這項運動,從躲避球隊創立初期便協助指導訓練到現在,選手們除了利用在社團時間及假日練習,還主動積極犧牲假日加強訓練,這次才能夠勇奪國男組冠軍及國女組季軍。

三條國小躲避球隊老師謝奇穎表示,躲避球除了能訓練體能和反應力,更能培養小朋友重視團隊合作的重要性,賽前訓練雖然辛苦,孩子在球技、體力及心理素質都準備得很好,孩子們從不會想放棄,每一場比賽都咬牙苦撐,甚至愈戰愈勇,如今能拿下第二名,創下成軍來最佳成績,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溪州國中和三條國小躲避球隊分別成軍9年及13年,平時努力練習,力求突破,是彰化縣躲避球競賽的常勝軍,也常代表彰化縣參加全國賽事,為縣爭光,三條國小更在此次奪得成軍以來最佳的成績,兩校球員時常身兼躲避球隊、田徑隊或足球隊等隊員,能夠在全國賽事中奪得如此優異成績,實屬不易,期勉選手們,能持續鍛鍊球技,力求超越自我,努力爭取更好的成績。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04

彰化人彰化事-停權

加入時間: 2018.07.04
8,006則報導
4,638則影音
1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盧碧颱風來勢洶洶 水利署第四河川局加強防汛整備

2021-08-04
瀏覽:
4,695
推:
14
回應:
0

彰化疫情8/4零確診 中元普渡降級鬆綁新指引

2021-08-04
瀏覽:
6,168
推:
11
回應:
0

建立性平觀念 台中快打站放映性平宣導影片

2021-08-04
瀏覽:
3,690
推:
3
回應:
0

生活為藝術的延伸 歌劇院「FUN映中」8月持續熱映

2021-08-04
瀏覽:
4,693
推:
32
回應:
0

婦人深夜受困驚魂電梯 田中警消聯手協助脫身

2021-08-04
瀏覽:
4,076
推:
30
回應:
0

國內疫情8/4新增20本土確診及1境外移入

2021-08-04
瀏覽:
4,808
推:
3
回應:
0

全國躲避球錦標賽成績亮眼 彰化縣溪州國中及三條國小獲表揚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