撤換董事長謝繼茂中華電信股東會13小時半20190621

嵌入: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2019年06月21日在紛紛擾擾下,十三小時多的股東會最後提議撤換董事長謝繼茂以及總經理郭水義等各分公司及各營運處總經理?謝繼茂擔任兩年多的總經理後接任中華電信董事長,在他任內產生多少的弊端,公車私用?仍延續呂學錦李炎松蔡力行鄭優、對李兆龍詐領訴訟費的不追究,繼續縱容包庇圖利違法員工,損害股東權益!

獨立董事職能?

       出席多次股東會的中華電信獨立董事顏漏有,卻中途溜走?面對股東質疑公司員工違法有損股東權益有發揮其功能?會計師多次出席股東會有認真審核提出意見書!

       國民黨敗逃來台七十多年,曾在各國營企業組織黨部,繼續以混、撈、擺爛、拖垮的餘毒教育下,中華電信前身為電信局,在內部即有電信黨部,逢迎拍馬文化下的薰陶,主管升遷者經過黨部的管道!股東質疑謝繼茂不誠信回答股東問題,竟遭公共事務處員工楊國明帶者口罩,對者股東嗆聲!一陣混亂中楊國明在警察及曾為公共事務處郭明初護衛下離去,最後出現在股東會後的記者會上!

        中華電信的銅版紙華麗年報下所隱藏的年報敬告股東書!充滿與實際不符的事!

       落實誠信經營情形本公司訂有「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誠信經營守則」,制定以誠信為基礎之政策,並明定董事、經理人與員工執行業務應遵守法令規定, 董事會與管理階層應承諾積極落實,並函發各級機構及各轉投資公司 確實執行。本公司董事、經理人及員工以最高之倫理標準從事商業活動,設立應 遵循及維護之準繩,於本公司「行為準則」、「考核要點」、「獎懲 標準」等其他內規中已有規定。(46頁)

      重視員工人身安全與工作環境的保護措施,並忠實揭露其實施情形於 公司網站及年報(45頁)。 

     

      中華電信客戶需在工地中穿梭?這樣安全嗎?中華電信總經理所簽署的環安衛政策未落實一事,其中涉及職業安全衛生部分。擔任總經理時謝繼茂所簽署的環安衛政策宣言!

       2019年06月21日9時49分臺北市勞動檢查處回應

       本處已派員實施勞動檢查,經查該址為秉○營造有限公司承攬之東○大樓外牆拉皮暨整體景觀整建工程。檢查結果發現,該工地作業勞工未戴用安全帽,且工作場所出入口未置管制人員禁止無關人員擅入,業依規定對於違反職業安全衛生相關法令部分通知限期改善,並另案移請本府勞動局依法處理。本處已要求事業單位加強施工過程之安全管理,今後將持續加強勞動檢查,督促事業單位確實遵守法令規定及加強工地職業安全衛生設施,以維護工作者之安全。

       維護社會公益1. 公開聲明支持並自願性遵循聯合國《世界人權宣言》、《國際勞動 組織公約》、《全球盟約》等規範。 2. 公開揭露人權政策,並參照相關法規及國際人權公約,制定內部管 理政策與程序。每年定期檢視、稽核相關執行結果。(43頁)

        事實:

       曾擔任中華電信董事長毛治國動手打人還稱是國際禮儀下,有樣學樣!前董事長呂學錦也是如此隨意侵犯別人身體,2019年中華電信新春團拜執行副總林國豐卻是動手打人,還打電話公民新聞要求將該報導下架!

       中華電信2009年05月30日挖斷吳興街118巷自來水管,反映到中華電信竟遭其員工翁林權恐嚇管太多,還遭其經理李兆龍濫訟提告還詐領訴訟費,中華電信至今不追究?保全人員楊秦原不斷妨害自由,處理的結果繼續讓他擔任保全主任?

更多中華電信相關報導請參閱

公民新聞天地人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5則報導
645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撤換董事長謝繼茂中華電信股東會13小時半20190621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8篇報導,共12,78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8篇報導

12,78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