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社大為愛皂福社參與"有你真好"公益義賣園遊會

嵌入:
文字-A A +A

以參與公益活動為主之松山社大「為愛皂福社」,在陳愛鷹老師的帶領下於2019年5月19日參與桃園弘化懷幼院主辦之「有你真好」公益園遊會義賣活動。陳愛鷹老師已連續6年參與活動,社團在老師的帶領下已連續三年參與此活動。

當日活動是在戶外搭棚,活動現場結合附近遊樂設施,主辦單位邀請眾多團體前來表演,贊助廠商提供腳踏車供大眾摸彩,參與園遊會的民眾盡情歡樂,更適合親子共同享受輕鬆愉快的假期生活。

「為愛皂福社」老師將平常授課之手工皂及保養品作品捐出,社團成員亦將上課製作完成之手工皂捐出,作為義賣商品,共計五百多顆手工皂及防蚊液、紫草膏、涼涼膏等約十種保養品,以及療癒的浮游花,義賣所得並全數捐出。參與現場義賣的同學,在炎熱的氣候下熱心地介紹著「用心用愛」製作出的天然手工皂,義賣現場民眾反應相當熱絡,桃園市鄭市長文燦也來到現場為大家加油打氣。於園遊會尾聲,主辦單位宣布銷售額及佈置創意獎前3名,「為愛皂福社」再度榮獲創意獎冠軍,已連續二年獲頒此殊榮,「為愛皂福社」除盡可能將愛傳遞到各個角落,亦將社團的創意回饋於社會。

祝園遊會圓滿成功,我們明年再相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青江菜

謝謝周老爹的鼓勵,再報導的領域,我還需多加油

12

加入時間: 2019.06.10

青江菜

加入時間: 2019.06.10
1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松山社大為愛皂福社參與"有你真好"公益義賣園遊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