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家中寶社區零虐老,紳士協會關心您!

嵌入:
文字-A A +A

        新北市政府108年度推動家暴防治預防宣導宣導服務方案友善家庭大使基礎培力進階訓練課程,於6月23日(日)假新北市板橋區介壽市民活動中心舉行。本活動由中華民國紳士協會主辦。活動由林勝用代團長主持開訓典禮,指導單位為新北市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曹育瑞副主任感謝中華民國紳士協會這些年來培力友善家庭大使,協助新北市政府宣導反暴力活動成效卓著及對主辦本次活動策劃執行的用心。紳士協會理事長陳明燦親臨致詞勉勵,並帶領總會多位理監事及會長們共同參與培力活動。中華民國紳士協會落實在地社團服務理念,推廣「關懷家中寶,社區零虐老」呼籲全國更多男性朋友參與學習宣導,終結家庭暴力! 此活動共有51位志工參與培力訓練課程。

        訓練課程上午由家暴防治中心督導從老人保護的實務案例分享開始,讓大家了解家暴案例的處理方式以及保護措施及通報應注意事項,讓大家清楚瞭解家暴案中社工角色能做些什麼?緊接著由中華民國紳士協會前理事長林金昌,延續談到這幾年來新好男人友善大使宣導之成效,及今年宣導主題以「關懷家中寶,社區零虐老」為主軸,讓大家更了解家暴行為。並於下午進行主題相關的小組研討及活動企劃。經過大家分組熱烈研討及腦力激盪,並繪製精美的推動宣導海報,共同分享研討成果。藉由討論學習後,在實務上如何讓家暴宣導成效更好。

        最後由志工團長主持進行雙向座談。陳明燦理事長也在最後期許紳士友善大使們啟動各項宣導活動,呼籲大家共同關心家暴,終結暴力。讓紳士協會男性友善大使帶頭大力推動社會響應暴力零容忍,讓更多家庭暴力被害人在家庭暴力防治法保護下,不只能得到醫療及法律上的及時協助會更幸福,社區更美滿。整天培力訓練讓大家收穫滿滿,為今年宣導能量充滿信心下,劃下充實圓滿的句點。

 

紳士協會總會發言人:李國嘉整理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紳士協會總會

紳士協會友善大使

1

加入時間: 2019.02.16

紳士協會總會

加入時間: 2019.02.16
12則報導
5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關懷家中寶社區零虐老,紳士協會關心您!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