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本善:海納百川/崇德尚和/敬事自信/銳意精進是沃華秉持的企業精神

文字-A A +A

(台北訊)曾於今年元月初代表集團與新加坡紅花基金會、香港致公發展實業等11家企業及社團簽訂合作協議的劉本善表示,重點針對星級飯店、地產開發、區塊鏈技術、大數據、雲端運算、多媒體及影視文化等新興及趨勢產業進行投資,預估產值將達數百億台幣,並可創造近千個工作機會,而合作內容涵蓋互聯網技術、文創產業、星級飯店、房地產開發等領域。

陳柏光強調,要將區塊鏈技術導入正確的價值觀念

    曾經長期擔任大陸全國台企聯副會長的沃華集團理事主席陳柏光表示,希望藉由這次回台投資,首先完善自身在台灣的創投條件,積極投入產業發展,希望將來能為台灣的經濟發展做出貢獻。陳柏光強調,要將區塊鏈技術導入正確的價值觀念,必須將產業與人連結,開發真正的區塊鏈技術,才能創造更高的經濟產值。

沃華總裁劉本善代表集團與S飯店董事長汪小菲簽約

    據了解多年來,沃華集團深耕兩岸、佈局全球,曾主辦台商產業轉型升級峰會,和多個投資管理與創業集團簽屬合作協定、設立戰略聯盟,搭建完整金融資本平臺,目前在台灣與中國大陸9個省市,總共參與投資21家公司,沃華國際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秉持「海納百川」、「崇德尚和」、「敬事自信」及「銳意精進」的四大企業精神,掌握產業趨勢、搶佔市場先機,與本次締約的企業組成具備競爭優勢的團隊,以前瞻的視野,投入區塊鏈、大數據及雲端運算等新興產業領域,藉此提升台灣的創投環境,促進產業升級,創造多贏局面。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當時出席典禮致詞表示,現階段的經濟發展非常重視垂直整合,他勉勵沃華集團學習台積電透過高科技資訊整合模式,並以跨產業的合作方式,讓台灣經濟再度起飛。

另外,出席典禮的產官學界貴賓還包含文化大學社會科學院院長趙建民、文化大學教授李炳南、楊泰順、龐建國、前中華文化總會秘書長蘇進強、資深媒體人李四端、張景為、吳治亞等,共同見證這一次大規模的投資簽署。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4.02

海峽前鋒

加入時間: 2018.04.02
446則報導
38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墨堂藝遊展》暨慶賀先嗇宮建廟270週年

2024-04-15
瀏覽:
3,591
推:
2
回應:
0

敬字亭裡焚燒字紙 延續崇文重教傳統

2024-04-11
瀏覽:
2,601
推:
0
回應:
0

台中市后里佛教蓮社捐贈中市府救災器材

2024-04-11
瀏覽:
3,856
推:
0
回應:
0

台藝大書畫系師生美展 陳炳宏感謝各界支持

2024-03-26
瀏覽:
4,500
推:
24
回應:
0

春遊馬祖重溫戰地風情 美景美食體驗閩東文化

2024-03-15
瀏覽:
6,510
推:
16
回應:
0

劉本善:海納百川/崇德尚和/敬事自信/銳意精進是沃華秉持的企業精神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94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94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