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了~佳里分局辦理「青春盃」」少年三對三籃球錦標賽暨交通與婦幼安全宣導

文字-A A +A

圖文:臺南市政府警察局佳里分局分局長陳建民主持開幕儀式。(記者林易緒/翻攝)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警察局佳里分局為倡導青少年利用暑期期間走出戶外參加休閒活動,今日在佳里區複合式體育館舉辦108年暑期「青春盃」少年三對三籃球錦標賽,號召西港、佳里、七股區在校國、高中學生等青少年共襄盛舉,營造一個有活力、青春、健康及歡樂的假期從事正當休閒活動,並由藉由活動激發青少年潛能,鍛鍊強健體魄,並於會場宣導青少年反毒品、反性剝削、反危駕、反詐騙、預防犯罪、加強交通及婦幼安全與優良政風等政令宣導,培養青少年守法、團體合作互助精神強化法治觀念及愛護生命。

圖文:暑假來臨,佳里分局偵查隊長尤開欽於現場向青少年朋友宣導正確規範。(記者林易緒/翻攝)

佳里分局分局長陳建民表示,青少年朋友培養正當休閒活動的興趣,多多參與類似公益活動與運動,培養團隊精神與做個守法、有法治觀念的好國民、好學生,並由佳里分局偵查隊長尤開欽於現場向青少年朋友宣導不要吸煙、反毒、反危駕、反性剝削、不沈迷網咖,不涉足不正當場所,營造一個有活力、健康及歡樂的假期,現場充分展現年輕氣息與朝氣活力,以及秀出青少年們精湛的籃球技術與熱情。本次籃球賽事共分為國男組、國女組、高男組及高女組等4組共有74隊參賽隊伍,人數逾300人。每組各選出前三名代表佳里分局參加108年7月13日臺南長榮大學的108年暑期「青春盃」少年三對三籃球錦標賽,為佳里分局爭取團體榮譽。

圖文:佳里分局長陳建民頒獎並鼓勵青少年朋友培養正當休閒活動的興趣,多多參與類似公益活動與運動。(記者林易緒/翻攝)

賽前最吸睛的莫過於由分局長陳建民開球及主持的趣味投籃賽,12位選手代表,磨拳擦掌,聚精會神,準備投籃,爭取高分,各個選手,使出渾身解數的最佳投籃狀態,互不相讓,最後由施任咸、郭又睿、王峻銘、林立庭分別囊括前一至四名,前二名各獲高級籃球1個,三至四名各獲高級禮物1份。另交通組巡官李晟邦為現場年輕學子加油打氣,帶動現場氣氛,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本次活動由組長周文達、巡官李晟邦帶領佳里所員警及志工等人於現場周邊加強宣導自108年7月1日起「提高酒駕罰則」執法重點及暑期水域安全宣導,並以108年6月份佳里區、西港區及七股區機車肇事的案例為題,強調「路權觀念」及「遵守交通號誌」的重要性與加強防制事故、交通執法等交通執法宣導,並穿插有獎徵答,與現場民眾熱烈互動,宣導效果良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暑假到了~佳里分局辦理「青春盃」」少年三對三籃球錦標賽暨交通與婦幼安全宣導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