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暮市集 創造平日中的不平凡

嵌入:
文字-A A +A

難道假日才有市集嗎?暮暮團隊偏偏要打破這個框架。

從週末到平日,從白晝到薄暮,2018年8月開始,暮暮市集平日也有設攤囉,讓逛市集成為大家的日常。

 

【參觀民眾 詹同學】

這邊離我們家比較近,之前是只有假日才有市集,但是現在平日也有,所以人潮不會說到很多,大家會分散在每一天,這樣逛起來比較好逛。

 

設在審計新村的暮暮市集,擁有著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優勢,因為地處台中市市區,不管是走路、搭公車、騎腳踏車都可以輕易抵達,是許多人只要提著漂亮的小包包、拿著手機就能夠放鬆的好去處。

 

【揪兜媽爹老闆娘 揪媽】

自己很喜歡來逛暮暮市集,所以後來發現這邊有暮暮市集(的招募)之後,我就跟我老公想要嘗試看看報名能不能錄取,因為自己本身很喜歡這邊的氣氛,這裡的一些攤位跟商店都很有特色,所以覺得如果能夠來這邊設攤的話是很理想的。

 

然而,最近網路上傳出了一些批評聲浪,部分網友認為市集裡越來越多不是原創性的作品,甚至是從淘寶上進貨的。對於這個現象,其實多數的攤友仍保持非常樂觀的態度,他們認為真正文創性的商品是有溫度的,並不會被隨意取代。

 

【DanNior Sketch畫家 DanNior】

做出來的時候,大家可能覺得在淘寶上看過,但是那個也不一定是淘寶上的,可能是他創作的時候靈感是從某一個地方來的,進而影響到他的創作。

【參觀民眾 詹同學】

因為像有一些畫畫的,就是自己手畫的,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特色,這樣就是不會很大眾化,都是很客製化的東西。

 

也許每個人感受並不相同,但這正是文創市集的驚喜之處。覺得暑假平日無處去嗎,那不妨約著三五好友來到暮暮市集挖掘寶物吧!

 

公民記者 詹祖瑜 台中 採訪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2.24

煮魚

加入時間: 2018.02.24
5則報導
4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35

不讓弱勢繼續弱勢 葛老師公益安親班的點點滴滴

2019-07-23
瀏覽:
4,352
推:
166
回應:
0
2:26

吃什麼?怎麼吃? 來趟市集小旅行吧!

2019-07-17
瀏覽:
3,797
推:
11
回應:
0
1:57

《垃圾快飛》街道及定點撿垃圾計畫

2018-06-14
瀏覽:
3,454
推:
2
回應:
0

《垃圾快飛》苓雅街道撿垃圾計畫

2018-05-17
瀏覽:
2,479
推:
0
回應:
0

暮暮市集 創造平日中的不平凡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