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珍高雄影展眾星影迷歡喜來開幕 韓國瑜力挺影展、並已全力將電影的文化財世代流傳(6部影片)

文字-A A +A

臺灣李行(90歲)、郭南宏(83歲)、朱延平(68歲)、王童(77歲)和李崗(61歲)五位導演出席,

象徵電影代代相傳,而亞州影后 甄珍與高雄市政府齊力將電影的文化財世代永流傳

甄珍高雄影展眾星影迷歡喜來開幕   韓國瑜力挺影展、並已全力將電影的文化財世代流傳(6部影片)

超過50位華語影壇巨星齊集高雄、星光燦爛!「甄愛高雄群星會」7月12日晚盛大開幕,韓國瑜市長與華語影壇巨星甄珍、秦祥林、謝賢、呂良偉、向華強&陳嵐夫婦、秦沛、姜大衛、胡錦、陳莎莉、湯蘭花、鄧美芳、徐楓、楊貴媚、汪玲、石雋、江彬、蘇永康、章立衡、導演李行、朱延平、王童、劉偉強、吳思遠、李崗等重量級影人出席開幕典禮並留下珍貴手印。開幕典禮紅毯上星蓋雲集,率先出場的李行、郭南宏、朱延平、王童和李崗五位導演,象徵臺灣電影代代相傳,被甄珍譽為「恩師」的李行導演感動期許,希望甄珍繼續推動臺灣電影的數位修復與保存,讓電影的文化財能世代流傳,而開幕典禮壓軸由韓國瑜手挽亞洲影后甄珍登場,掌聲及尖叫聲不斷。

華語影壇巨星紅毯

亞州影后 甄珍 致詞

傳奇導演 李行 致詞

韓國瑜表示,甄珍女士是1960-1990影壇巨星,是臺灣華語電影共同記憶,開啟了臺灣文藝片的黃金年代,當時一看到「甄珍主演」就是票房保證,那個年代電影一片欣欣向榮,臺灣電影風靡整個東南亞,甄珍就是其中的佼佼者,而所主演的電影忠實反映了社會的變化,透過影展對臺灣電影發展有時代性的回顧。

韓國瑜也說,她本人兩年多來奔走兩岸三地,居中聯繫影片所有權人,努力促成影片數位化,取得14部甄珍電影的放映授權,讓這些珍貴、塵封已久的影片重新在螢光幕上與觀眾見面,大力促成此次影展,非常難得,同時他也歡迎海內外各界朋友一同參與「甄珍高雄影展」。

高雄市長  韓國瑜 致詞  

 

高雄市長 韓國瑜化身為《新天堂樂園》放映師,以電影橋段騎上單車的行動力,帶領影視產業與市民一起來到臺灣電影最好的時代,並將用力騎單車精神來力挺臺灣電影產業重新找回新的黃金年代。

開幕典禮啟動儀式   

「甄珍高雄影展」收錄《心有千千結》等14部甄珍從影55年的代表作品,歷經一年多的策畫與影片數位化工程,歷經艱困的版權談判、底片掃描,終於以全新的「數位版」重現甄珍的代表作與臺灣電影史上的經典。開幕片《心有千千結》在中國電影資料館全力支援趕工下,7月12日的全球首映場提前完售,爆滿的400位觀眾同場觀看甄珍、秦祥林與李行的絕佳合作,影后甄珍不禁噙淚表示,「看到那麼多觀眾的支持,這一年多來的辛苦奔波終於值得了,真的像生了一個小孩的感覺。」

「甄珍高雄影展」收錄《心有千千結》等14部甄珍從影55年的代表作https://ppt.cc/fkVgmx

「甄珍高雄影展」於7月12日展開,開幕片《心有千千結》完售滿場,觀眾無不驚呼甄珍跨時代的女神魅力。影展7月13日至7月28日將移師「in89駁二電影院」舉辦,觀眾可上「in89駁二電影院」官網預約購票與查詢影片場次;「甄珍經典文物展」則於7月12日至8月11日,在駁二大勇P3-1倉庫展出甄珍收藏逾百件戲服、文物等,展覽期間免費入場,歡迎海內外遊客及市民朋友踴躍參加,詳情可上「甄愛高雄群星會」官方網站查詢。

超過50位華語影壇巨星齊心LOVE高雄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甄珍高雄影展眾星影迷歡喜來開幕 韓國瑜力挺影展、並已全力將電影的文化財世代流傳(6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