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愛高雄群星會」感恩晚宴 星光閃耀 葉匡時副市長:歡迎電影製作團隊到高雄拍攝 李行導演:人生從90歲才開始(2部影片)

文字-A A +A

「甄愛高雄群星會」感恩晚宴  星光閃耀 葉匡時副市長:歡迎電影製作團隊到高雄拍攝  李行導演:人生從90歲才開始(2部影片)

甄珍歷年作品剪輯成的影片: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WAwCJVwGwNsaADqE4zHB9nZS0DvVvqYK/view

 

為感謝電影演藝、文化界及民間企業鼎力促成「甄愛高雄群星會」活動在高雄成功舉辦,高雄市政府與甄珍小姐7月12日晚於漢來飯店舉行感恩晚宴。

晚宴以高雄在地食材組合成的菜色,與港臺藝人朋友饗宴同歡。除甄珍小姐邀請的港臺藝人外,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高雄市政府新聞局局長王淺秋、高雄市政府文化局局長林思伶、高雄市政府工務局局長吳明昌也是座上嘉賓。

葉副市長致詞時表示,高雄市族群文化多元豐富,有原住民、美濃客家和眷村,相當值得電影取材,高雄除了大家熟悉的港灣海景,也有許多軍事設施遺跡,無論是自然景致還是人文景觀,都是高雄獨具的特色,歡迎電影製作團隊到高雄拍攝。他感謝這次甄珍小姐將影展獻給高雄,也說甄珍小姐是他年少時期的偶像,很期待能獲得甄珍的擁抱,但打趣說群星會影展從記者會到晚宴,卻都只能和偶像握到手而已,感到有些遺憾。甄珍小姐也在葉副市長致完詞後,回以大大熱情的擁抱。葉副市長並送上甄珍最愛的粉紅與粉紫玫瑰花束,歡樂氣氛達到最高潮。

由吳寶春麥方店特別製作「甄愛回憶」的藝術麵包,也在晚宴儀式中推出亮相,取材自甄珍的電影,上面有甄珍的電影片段畫面及金馬獎終身成就獎獎座,從發想、取材、製作,歷時三個月,希望藉由這份心意向此次影展活動主角甄珍致意,同時也將藝術麵包獻給李行導演,李行導演是甄珍演藝生涯中最重要的角色之一外,今年90歲的李行導演是臺灣電影的教父,創造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為臺灣六、七零年代電影發展史上寫下一頁。

在甄珍小姐陪伴下上台的李行導演,現場響起熱烈掌聲。李行導演說,謝謝這次幫甄珍圓夢的高雄市政府團隊,他對電影情有獨鍾的熱情不減,他的人生從90歲才開始,他要當臺灣電影永遠的志工。

甄珍小姐接著李行導演之後致詞,她感性地說這次影展要感謝很多人的付出,這麼多的感動會留在她心裡,感謝在她從影來一路相伴的朋友,能到高雄來參與活動。

現場以甄珍歷年作品剪輯成的影片揭開序幕,節目安排年輕活力的原住民舞蹈團演出,也有藝人朋友上台高歌,氣氛融洽歡樂。在高雄公益大使甄珍小姐號召下,晚宴中還特別舉辦義賣明星珍藏,義賣所得將捐給高雄市政府社會局。

自7月12日起,「甄愛高雄群星會」系列活動一連串展開,除了有現代科技修復的高畫質甄珍女士的經典作品在In89駁二電影院上映外,還有在駁二大勇區P3-1倉庫展出到8月11日的Chen Chen經典展。詳細活動內容詳見,「甄愛高雄群星會」活動官網http://www.kh-stars.tw/,歡迎大家呼朋引伴一起到高雄追星!

高雄公益大使  甄珍小姐在秦祥林陪伴下,現場熱烈掌聲歡迎入場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甄愛高雄群星會」感恩晚宴 星光閃耀 葉匡時副市長:歡迎電影製作團隊到高雄拍攝 李行導演:人生從90歲才開始(2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