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愛高雄群星會」群星相見歡!香港重量級影人齊聚高雄 回味經典電影(6部影片)

文字-A A +A

甄姐港臺群星好友相見歡及二個兒子  聊出那些新鮮事、勁爆話呢?

「甄愛高雄群星會」群星相見歡!香港重量級影人齊聚高雄 回味經典電影(6部影片)

主持人曲艾玲開場   

高雄公益大使、亞洲影后甄珍魅力發威!來自香港的謝賢、呂良偉、向華強陳嵐夫婦、秦沛、姜大衛、劉偉強導演、吳思遠導演、胡錦、蘇永康、冉肖玲、章立衡等重量級各領域的影人,7月12日在高雄劃時代聚首,以實際行動力挺「甄愛高雄群星會」系列活動,這是繼11日秦祥林夫婦從美國抵高雄後,又一批海外重磅影人力挺,顯現「甄愛高雄群星會」跨港、台、甚至國際的吸引力。

新聞局長王淺秋代表韓國瑜市長歡迎這些巨星。她說「最近高雄連日大雨,但今天活動開始就陽光普照」。高雄市政府非常高興舉辦這個活動,感謝這些經典的電影及影人,因為他們都是一個城市不能或缺的文化資產,城市也將因此文化的熏陶而變的更加可愛;希望有機會帶著這些巨星參觀高雄的大山大港、好山好水,也藉著群星會的活動,吸引大家到高雄,享受愛、陽光與歡樂。

高雄市新聞局局長 王淺秋  致歡迎詞   

謝賢、秦祥林、呂良偉、向華強陳嵐夫婦、姜大衛、秦沛等表示,絕對要來支持甄珍這次群星會的活動,同時也希望能趁機會享用高雄美食、體驗高雄的熱情。最強的電影推手向華強說,當年來台灣拍戲時因為國語不好屢遭其他人戲弄,惟有甄珍總是溫柔的鼓勵,這成為他留在演藝圈的動力。他更爆料大家學生時代的夢中情人就是「甄愛高雄群星會」的主角甄珍。香港知名男星呂良偉之前和甄珍演過母子,多年來感情仍像家人一般;這次特地到高雄力挺甄珍,並親身參與「甄愛高雄群星會」的多項活動。

甄珍與他們(由左依序向華強、謝賢、秦祥林、呂良偉)的故事   

影人們因群星會聚首,相談甚歡並相約有機會一同在高雄出外景!吳思遠導演表示台灣7、80年代的電影是非常具代表性、指標性意義的,之後更計劃到高雄來拍戲。加上歌壇不同世代的歌手蘇永康及冉肖玲,以及胡錦、章立衡等人也來共同參與高雄群星會活動,這群遠道而來的影人們,令群星會活動更加星光熠熠,帶來了群星盛會的意象。

甄珍的好友們

兩屆亞洲影后甄珍是第50屆金馬獎終生成就獎得主,除了在演藝工作上的成就,甄珍為人開朗、直率,更被譽為東方的奧黛麗赫本,演技及為人都深受肯定,是少有的「零負評」影星。「甄愛高雄群星會」集結了各地不同領域的藝人到高雄共襄盛舉,顯見甄珍的好人緣,也展現了演藝圈團結,更表現了電影文化的世代傳承。

甄珍與好友們大合照

「甄愛高雄群星會」的「開幕典禮/星光大道」即將於7月12日晚間17時30分於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1樓穿堂舉行,可目睹甄珍以及海內外影人、明星的風采。由高雄市政府主辦的「甄愛高雄群星會」系列活動自7月12日開始,由高雄市政府新聞局、文化局、工務局主辦,包括「開幕典禮/星光大道」、「那些年我們追的電影夢座談會」、「Chen Chen甄珍高雄影展」、「甄珍從影55年經典展」等,並仿效美國、香港打造屬於高雄的星光大道,詳情請至官網:http://www.kh-stars.tw/

甄珍與二子 呂良偉、章立衡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甄愛高雄群星會」群星相見歡!香港重量級影人齊聚高雄 回味經典電影(6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9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9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