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家扶幸福小舖推客製化商品 幸福袋的走

文字-A A +A

  根據2018年家庭扶助方案統計資料,扶助的1548戶家庭中,單親媽媽就佔了54.7%,因此,花蓮家扶長期協助單親婦女培力學習技藝,成立幸福小舖做為家長學習的支持平台,平時不僅協助家扶媽媽學習提升縫紉技能,更透過多樣管道將媽媽們的作品推廣出去行銷,讓媽媽們可以透過縫紉技藝有穩定的經濟收入,改善家庭經濟,提供家庭更多的支持。小舖媽媽們除了在節慶前推出相關產品,也可依照相關產品與訂購需求客製化製作,隨時都能將祝福與幸福帶著走,心意滿滿。

  小舖媽媽研發的天然藥草香粽,起因為有不少客戶詢問想要應景的商品作為贈禮,於是花蓮幸福小舖的家扶媽媽們,就著手設計端午藥草粽,使用復古花布與麻繩、圓繩等材料,再鋪上厚棉填上天然綜合驅蟲藥草,設計成為鑰匙圈的功能,不僅方便隨身攜帶,天然的藥草香味還有驅蟲兼具提神醒腦之效,希望以這款天然ㄟ藥草粽傳遞端午佳節滿滿的祝福!負責研發與製作藥草粽的家扶媽媽們都說,每一顆藥草粽都需手作細心縫製,也帶著每位媽媽的心意與祝福,這次製作過程滿室都是藥草香,彷彿藥草浴般的氛圍也讓大家有不同的體驗,希望能將一針一線縫製的「天然藥草香粽」滿滿的祝福送給大家。天然藥草粽推出後陸續接到訂單,家住花蓮的周小姐特地訂購作為退休的小禮物,周小姐說,她長期關注花蓮家扶各項服務,其中幸福小舖家長們精巧的手藝讓她很欣賞,此次看到藥草香粽的造型相當討喜,剛好自己即將退休,於是訂購作為贈送同事的禮物,希望透過藥草粽分享滿滿的祝福。

  花蓮家扶中心施政延主任表示,家扶小舖的產品都由媽媽們自行研發、製作,目前工作室及展示平台在花蓮家扶三樓,不只是販售產品,更是販售每一個勇敢面對逆境的生命故事,希冀更多機關團體能支持響應這些來自弱勢家庭媽媽們的手作商品,相關產品與訂購需求,可洽花蓮家扶幸福小舖(03)8232503,讓這些媽媽們能用自己的技術、手藝,為自己的家庭帶入陽光與希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花蓮家扶幸福小舖推客製化商品 幸福袋的走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