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不接受政治人格破產的她 擅改國名--吳斯懷

文字-A A +A

(投書)-不接受政治人格破產的她 改國名「中華民國台灣」--吳斯懷

[內容](斯懷專區)蔡英文在美國茶敘時對媒體說,她要團結所有力量,包括台灣派和中華民國派,來保護中華民國台灣。小英這一句話產生幾個嚴重矛盾,先用二分法把台灣人民區分台灣派和中華民國派兩派,再借殼消滅中華民國,製造一個新國家名叫「中華民國台灣」;
中華民國就是中華民國,不是「中華民國台灣」,繞圈圈玩文青話術,只讓我們覺得政客可悲可憐,想搞台獨,知道毫無機會,又不想放棄,痛恨中華民國,又不得不巴著這塊招牌,只好炮製一個似是而非的新名詞,借殼上市,把台灣人民當愚民操弄。

回顧一下小英政治人格誠信破產的紀錄:
在野時,說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
當選後,常用「這個國家」來代替「中華民國」。
上任後第一次出訪,參觀巴拿馬運河時,留言署名「台灣總統」。
兩周前,她為宜蘭市和美國馬里蘭州洛克維爾市締結姊妹市的賀文,直接署名「台灣總統」。
這次出訪,她自稱「來自台灣的總統」。
她心中從來不承認中華民國,如何團結一個自己都不承認的中華民國派?
吳斯懷108、7、23

(投書)-身無分文挺英文 操弄民意定失敗--吳斯懷

[內容](斯懷專區)民進黨一定要牢牢記得這幾句話:「你可以欺騙所有人於一時,可以欺騙部分人於一世,卻不能欺騙所有人於一世。」民意如流水,民意是現實的,民意只能操弄一時,人民苦太久了自然揭竿而起,歷史殷鑑斑斑可考。九合一選舉結果證明,台灣人民已經覺醒,愚民政策注定失敗,以前是「腹肚扁扁選阿扁」,三年來是「身無分文挺英文」;近來最經典,羞辱人民的註解是「豬狗禽獸」說,終於打醒台灣人民,陸委會主委陳明通為了貫徹小英的持續反中政策,在專訪時重話炮轟,台灣社會有部分人享受大陸提供的「惠台措施」後意志不堅定;人如果只求吃飽那跟「豬狗禽獸」有何差別?難道民進黨心中真的以為,人民都是傻瓜?都是可以任意唬弄的?
去年底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執政30多年的高雄,綠地變藍天,民進黨絲毫不檢討原因何在,小英還說是人民跟不上她的改革腳步,她的意思淺白的說就是:「我們沒做錯,因為你們太笨,不知道我們做的對,都是人民的錯。」無論如何睜眼說瞎話,擋不住台灣主流民意開始跟著「韓流」走,人民要的很簡單,「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大家已經厭惡意識形態對抗,虛耗台灣的國力,民進黨用台獨意識形態綁架台灣人民太久了,庶民聲音拿到話語權,博到網路聲量,過去多年操弄民意的愚民政策已經被人民拋棄。
民進黨顯然是不了解孔子的論語意涵,論語泰伯篇:「民可使由之;不可使知之」,這兩句話,多年來錯誤認知,以為這是孔老夫子的愚民政策,翻譯成白話文:「可以操弄人民去做事,不可以告訴人民理由。」;但這句話標點符號誤植,語意完全不同,應該是「民可,使由之;不可,使知之。」正確的解讀是「民風淳樸敦厚,講信修睦,就順其自然;民風刁蠻,道德淪喪,就要教育人民。」台灣人民過去被操弄過頭,只以藍綠為投票取向,不管執政團隊做的好不好,不論是非對錯只認顏色,幾十年來對抗虛耗,國家從四小龍老大變成隊尾小蛇,現在人民終於覺醒,揚棄意識形態鬥爭,追求經濟發展,不要戰爭威脅,爭取兩岸和平發展,相向而行應該是兩岸人民的最大公約數。
我們必須面對一個事實,不管你喜歡不喜歡,台灣經濟如果還想成長發展,就離不開中國大陸。理由很簡單:大陸是世界第二大經濟體,是全球最大的製造業生產據點,是亞洲對全球供應鏈的終點,是全球吸引外資數一數二的地方,也是台灣要控制生產成本的最佳地點;大陸是全球第二大消費市場;大陸是台灣距離最近、語言文化相同的龐大經濟體。
在全球化的時代,一個小型經濟體能夠成長,必定會依附在一個周邊的大型經濟體;因此,美國的鄰國加拿大和墨西哥對美國的出口比重都高達80%,蒙古和北韓對大陸依賴也高達85%。台灣經濟離不開大陸,這是天知、地知、你知、我知的事,全民都知道,只有民進黨故意忽視。
民進黨企圖以新南向政策替代大陸市場,三年來毫無成效。用簡單數字就可以找出答案,新南向主要為東協國家,東協人口僅為大陸的一半不到,經濟規模只有大陸1/4,人均生產也不到大陸一半,如何能取代大陸成為台灣經濟的新選項?  2020年1月11日為了中華民國生存發展,大家一起努了吧!

吳斯懷108、7、22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4.02

海峽前鋒

加入時間: 2018.04.02
445則報導
38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墨堂藝遊展》暨慶賀先嗇宮建廟270週年

2024-04-15
瀏覽:
2,171
推:
2
回應:
0

敬字亭裡焚燒字紙 延續崇文重教傳統

2024-04-11
瀏覽:
2,209
推:
0
回應:
0

台中市后里佛教蓮社捐贈中市府救災器材

2024-04-11
瀏覽:
3,302
推:
0
回應:
0

台藝大書畫系師生美展 陳炳宏感謝各界支持

2024-03-26
瀏覽:
4,361
推:
24
回應:
0

春遊馬祖重溫戰地風情 美景美食體驗閩東文化

2024-03-15
瀏覽:
6,483
推:
16
回應:
0

吳烈偉彩繪桃園創作展 張善政:欣賞畫作使心平靜

2024-03-12
瀏覽:
4,971
推:
48
回應:
0

(投書)-不接受政治人格破產的她 擅改國名--吳斯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