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寮區小紅豆社區親子才藝營誕生囉~氣球做中玩

文字-A A +A

北高雄家扶中心服務原高雄縣地區已有31年之久,為落實在地深根、服務社區之理念,已於今年3月正式進駐大寮服務,成立大寮服務處,為了落實社區服務,在光武里李亮然里長的撮合下,於7月開始積極與光武里社區發展協會辦理每月一場的社區親子活動,也期盼透過社區活動來提昇主要照顧者與孩子間互動關係及情感連結。

因此第一場社區親子才藝營於北高雄家扶中心大寮服務處揭開序幕,本次活動邀請了擁有多年氣球佈置經驗且熱心公益的吳惠豐老師來帶領社區親子進行造型氣球做中學活動,過程中也不斷激發每位大、小朋友的無限創意,在親子共作歡笑聲中,共度了一個愉快又難忘的親子時光。

這段日子以來,大雨不斷,主辦單位原擔心報名人數可能不多,但當天共有22名親子、祖孫出席參與,讓光武里活動中心一樓變得熱鬧滾滾。其中有一位媽媽更是將其女兒打扮成小公主般盛裝出席。活動中透過吳老師風趣且輕鬆的教導,原本互不認識的小朋友們也玩成一片,藉由此次活動,增進了孩子們的社交人際關係;阿豪小朋友更主動跟阿嬤說:「之後的場次一定還要來報名參加。」未來八月至十二月,每月皆有一場親子才藝活動,北高雄家扶中心大寮服務處誠摯歡迎有興趣的社區親子來電報名。

光武里李亮然里長表示,很高興北高雄家扶中心可以入駐到光武里活動中心進行服務,從3/15正式入駐、5/11揭牌後,也非常地積極於6/2舉辦一場親子慶端午活動,同時也贈送肉粽關懷光武里的獨居老人,現在又為了社區每月舉辦一場親子活動,實在是”揪感心”,8/3也會有一場籃球神射手比賽,歡迎社區民眾一同報名參與。在此也誠摯地呼籲社會大眾,一起來關懷與幫助我們扶助的弱勢家庭,並協助推動扶幼工作,造福更多需要幫助的兒童;有意關心和協助的熱心民眾可與北高雄家扶中心大寮服務處聯絡,聯絡電話:782-2150。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3.19

北高雄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3.19
635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大寮區小紅豆社區親子才藝營誕生囉~氣球做中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9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9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