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內湖仲夏音樂季」coming soon!

文字-A A +A

       內湖仲夏音樂季以邁入第三屆,今年以三種不同的主題風格「管弦之夜」「讓爸爸開心之夜」「寶島經典老歌之夜」,打造一系列精彩的連續三日活動。從8月2日下午5點開始,由大湖公園陽光草坪揭開序幕,一路連續三日帶來精采不斷的節目演出,動人心弦整個夏天,歡迎各位民眾,隨著晚風夕陽,綠草如茵,搖曳一整夏。

▲2018內湖仲夏音樂季古箏演奏家黃騫慧演出。(圖 /內湖社區大學攝影)

       主辦單位內湖社區大學表示,辦理「2019內湖仲夏音樂季」,主旨是以實際行動,藉由音樂進入到社區,增進社區民眾文化陶冶,建立起文化藝術品味,為民眾增添生活中的一些小確幸,並首次與臺北市基督教大內之光協會合作,共同帶給民眾不同的感覺。

首部曲「管弦之夜」於8月2日(五)下午5:00~8:30揭開序幕,將帶來一系列高水平樂器演出,以管、弦樂器為主軸,並邀請彩聲樂團陳光輝與白諾佳夫婦、彭仁傑口琴班級、彭國書薩克斯風班、葉旻欣長笛班級、加上國際級演奏水準典範銅管五重奏許立偉等人,帶來一連串音樂饗宴。

二部曲「讓爸爸開心之夜」於8月3日(六)下午5:00~8:30,大內之光協會理事長、內湖思恩堂李怡瑱牧師受訪表示,每年都會藉眾教會合一為內湖區祈求平安,今年同時也在八月父親節前,以尊榮父親而設計家庭同歡的遊戲,紫雲里辦公處夏里長也提供限量免費飯糰食用;今年首度與內湖社區大學共同籌備,歡迎所有民眾一同邀請家人好友,一同共襄盛舉。

尾部曲「寶島經典老歌之夜」於8月4日(日)下午5:00~8:30,將帶來一連串臺灣老歌演出,以樂器結合歌聲為主,帶來濃濃懷舊風貌,重拾年少回憶,邀請琵琶演奏家張聿甄、古箏演奏家黃騫慧、美聲歌唱家陳詩縈、吉普賽人樂團張允翰、振翼表演藝術工作室的張振文與小提琴家胡仲璵,傳遞台灣寶島的懷舊好歌曲。

▲2018大內教會草地音樂節。(圖/邱國榮攝影)

本次一連三日音樂會,皆開放免費入場聆聽,希望音樂文化、藝術進入大家的生活中,更期盼以不同形式將音樂會的層次推得更高,歡迎民眾前來共襄盛舉,並提供豐富的摸彩活動,讓您快樂提前過節慶!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7.22

Anson

加入時間: 2019.07.22
7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19「內湖仲夏音樂季」coming soon!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