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出數千蛋糕思念爸爸 父親節~祝雲林家扶爸爸快樂健康

文字-A A +A

送出數千蛋糕思念爸爸

父親節~祝雲林家扶爸爸快樂健康

 

 「童」年甘美滋味、「也」是懷念不變、「恬」蜜思念父親,化成實際的分享與祝福,童也恬、鄭淳方與陳宜君三位好友的愛心,持續六年不變。

  父親節前夕,感恩、思念父親的200個蛋糕送抵雲林家扶,邀請家扶阿公跟爸爸提前歡度父親節。居住在台北的童也恬、鄭淳方因父親早逝,為遵父親的教導:關懷弱勢家庭,希望將對父親的思念,以實際行動透過公益蛋糕,傳達給在天上的父親,並邀請共同好友陳宜君一起『公益過佳節』活動,讓孩子們大聲說出:我愛爸爸~爸爸父親節快樂。

圖說:雲林家扶感謝童小姐及其朋友捐贈200個蛋糕,表達對父親滿滿的思念,化為實際行動,肯定每位雲林家扶阿公及爸爸對於家庭的付出及努力。

雲林家扶表示:童也恬小姐『公益過佳節』活動,已邁入第六年,從來沒有想過持續這麼多年,已送出約6500顆的蛋糕至各社福機構,每一年收到孩子親手圖畫的感謝卡片,但想到孩子們滿懷喜樂,就是最好的佳節禮物也是對父親最好的紀念。家扶說:鄭淳方小姐希望將一顆代表溫馨與祝福的蛋糕,送到雲林家扶爸爸及阿公的手上,表達對他們努力守護家庭的敬重,就像看到自己的父親如何守護照顧自己一般的感動。

圖說:雲林家扶虎尾阿公及爸爸特地於辦公室一同歡慶父親節,相當感謝社會大眾的關懷與幫助,且彼此相互加油打氣,為家庭繼續付出努力。

 

  雲林家扶李欣薇社工表示:62歲林連興阿公與阿嬤一起照顧2位孫女,連興阿公很開心今年的父親節可以收到充滿祝福的蛋糕,雖然照顧孫子很辛苦,不過吃到甜甜的蛋糕,也提醒著自己辛苦會過去,甜蜜終會到來。最特別是林阿公的孫女小容也驚喜現身,帶著在家扶才藝培育學習到的非洲鼓,打著一首輕快歡樂的歌曲送給阿公。11歲小容表示:自己平常不太會跟阿公撒嬌,但希望阿公愛聽這鼓聲~謝謝阿公,祝阿公父親節快樂。

圖說:雲林家扶小容平時不太會撒嬌,但於父親節前夕,特地親手餵阿公吃蛋糕,讓阿公滿到窩心及溫暖。

 

  雲林家扶李欣薇社工說:據雲林家扶統計,2018年單親父親佔扶助家庭中的四分之一,但因多為低學歷與從事低薪臨時工,還有的因車禍等疾病傷害無法工作,都是成為家扶受助的主因。李欣薇也說但刻板印象給予男性的標籤,讓單親爸爸較難以放下身段,讓大家更需要關注單親父親家庭。很欣慰這次父親節能給爸爸們特別的鼓勵,陪伴繼續走下去!!

圖說:雲林家扶小容特地為阿公表演苦學已久的非洲鼓,讓現場充滿節慶的氣氛,雲林家扶阿公及爸爸都感到相當開心。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代表家扶的爸爸與阿公們感謝童也恬、鄭淳方、陳宜君的『公益過佳節』持續不間斷六年,關懷與慰勞辛苦守護家庭的爸爸與阿公們,甜蜜的祝福讓這個專屬爸爸、阿公的節日,也看見單親父親需要大家的關心與陪伴。持續一起陪伴雲林家扶的阿公、爸爸一起繼續走下去。

圖說:雲林家扶感謝社會大眾連續六年對父親的關愛,為社會帶來幸福及希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送出數千蛋糕思念爸爸 父親節~祝雲林家扶爸爸快樂健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