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家扶中心兒童夏令營活動

文字-A A +A

我的五感人生

南投家扶中心兒童夏令營活動

7月31日至8月2日南投家扶中心帶領100位兒少前往妖怪村主題飯店、溪頭自然教育園區舉辦『我的五感人生』三天兩夜夏令營活動。本次活動以「打開五感」為主軸,讓孩子們能夠重新體驗五感,提升對於環境的感受力、忍受力,進而延伸學習關懷他人與學習團隊合作。活動內容也融合以組隊打怪闖關的模式進行,使孩子們藉由活潑有趣的方式去體驗、學習及成長,並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今年度的夏令營,除了有豐富的五感相關活動內容外,也結合溪頭妖怪村盛大的百妖夜行遊行活動,讓孩子們與小組成員同心協力完成特色裝扮,體驗不一樣的特色文化。第二天在妖怪村主題飯店園區內舉辦「妖怪 小農 農總萊  送愛到家扶園遊會活動」與行政院農委會水土保持局與農萊市集合作,妖怪村林志穎村長也號召愛心商家一起提供商品義賣,讓孩子們體驗創業經驗與精神,學習如何利用各種方式販售出商品,團隊合作共同達成目標,更得到與他人正向互動的機會,此次園遊會活動,與會的攤販與孩童同心協力賣出的所得全數皆捐給南投家扶中心,讓愛持續流動幫助更多的兒少,在此也特別感謝大家的用心。

    南投家扶中心主任魏季李表示,每年的營隊活動都是南投家扶中心相當重視的項目,透過此次的營隊活動,除了能夠讓孩子們學習團體生活外,也讓孩子更加認識自己的五感能力,並且學習用心感受生活周遭的人事物。然而,此次活動能夠順利舉辦,特別感謝溪頭妖怪村主題飯店連續第10年免費提供孩子們夏令營三天的吃住,謝謝溪頭自然教育園區提供場地給我們辦理部分課程活動;謝謝彰化縣育達獅子會施萬益會長、育達慈善會會長曾藍慧與會友陳玉雪等會友也特別出席開營式與贊助此次夏令營活動相關交通等經費給予孩子們鼓勵,在各界團體、人士的支持,讓夏令營順利舉辦。然而此次營隊也號召現行服務青年擔任工作人員,陪伴孩子們能夠擁有一個充實且充滿愛的暑假活動,並將這份愛的力量傳遞下去。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04.03

南投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04.03
375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南投家扶中心兒童夏令營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0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0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