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美術館」與「大億麗緻」跨業合作首推『仲夏夜藝遊-2019夜宿南美夏令營』小孩家長預約明年再參加

文字-A A +A

圖文:睡前藝術繪本故事。(圖由大億麗緻提供)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臺南市美術館」與「大億麗緻」跨業合作首推『仲夏夜藝遊-2019夜宿南美夏令營』,兩梯活動均為爆滿,日前已成功圓滿落幕,小孩直呼好好玩,家長預約明年還要再來!

圖文:首次創新結合三方「南美館」、「大億麗緻酒店」、「迪卡儂台南西門店」專業推出夏令營。(記者林易緒/翻攝)

本次活動「南美館」與「大億麗緻酒店」結合「迪卡儂台南西門店」首次創新結合三方專業推出夏令營,不僅安排於酒店內手作、烘焙、游泳及西餐禮儀課程,並於南美館二館搭了許多帳篷,小朋友上完露營課程走出教室,看到大廳中央的帳篷好興奮,紛紛推著小行李箱找到自己的帳篷,說故事媽媽陳美英老師更於營區中央分享睡前藝術繪本故事,為明日一早的藝術導覽預先開啟孩子無限的想像力,第一次夜宿美術館,孩子和新朋友躺在帳篷裡聊天捨不得睡覺,熄燈後,於無聲的南美館安靜入眠,令人印象深刻。

圖文:夜宿南美夏令營。(圖由大億麗緻提供)

據了解,由版畫老師吳佩璇教導刻劃版畫,及安排導覽館內藝術畫作,最後結業式由美術館館長潘襎、副館長林純雅及酒店總經理嚴心誼、副總鄭靜宜頒授結業證書,他們鼓勵家長及孩子從小培養獨立自主的能力,多接觸藝術、創造美感生活經驗,對人生必有無限幫助。活動後孩子們開心帶回烘焙及美術作品,留下最難忘的暑假美術館記憶。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臺南市美術館」與「大億麗緻」跨業合作首推『仲夏夜藝遊-2019夜宿南美夏令營』小孩家長預約明年再參加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