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基會發動美國牛肉談判相關全民公投連署

文字-A A +A

 繼收到「狂牛症是什麼-請勿直接刪除,花點時間看完,和自己健康生命密切相關」的網路文章,

直覺是很重要的議題,將之以「義憤填膺論美國牛肉進口轉載在公民新聞上,受到不少的矚目。(為了慎重起見,以電子信查詢作者來源)

 之後又收到署名陳麗貴的一篇網路文章「我的朋友得了狂牛症」。

經過追查後,是自由時報1026電子報的報導,文末並載明(作者為紀錄片導演,最新作品《台灣經濟真相吹泡泡》)。自由時報已承諾將代為洽詢作者接受採訪的意願。自由時報今天回應(2009-11-6),2009-10-27已有「庫賈氏症病例 無關狂牛症」的回應。

 然又收到消基會發動「重啟「美國牛肉輸台議定書」談判之提案公投連署活動的連署活動。根據美牛》參與公投連署單位、連署人數統計,截至11/03 更新狀況:台北總會 990份,其他各地參與連署資料尚未上網。

 請大家持續關心此一攸關健康生命之議題,上網下載連署書。

 唯該連署書一人需要用掉兩張紙(消基會網站特別註明不可用反面列印),實在不是很好的設計,不知道可否可以一張多人可用,免得連署成功與否都要耗費掉一堆的樹木;不然請大家用回收紙列印在反面,也是環保的方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消基會發動美國牛肉談判相關全民公投連署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0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0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