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平台辦快閃派對 逾300位網紅共襄盛舉

嵌入:
文字-A A +A

歌曲〈家家酒〉:「我們是真的愛嗎,你想問你自己嗎,要是像家家酒,照劇本過下去呀,那該多快樂啊。」

活動現場,歌手家家和網紅魚乾,開場演唱炒熱氣氛。影音網站睽違兩年回到台北,舉辦三天的「POP-UP快閃活動」。即使受到颱風攪局,部分活動取消,依舊吸引許多人潮來參加。

最後一天壓軸的「創作者派對」,邀請所有YouTuber來到現場共襄盛舉,由蔡阿嘎、howhow等網紅組成的樂團「七月半」現身表演,讓現場的氣氛嗨到最高點。

歌曲〈HOW哥宇宙〉:「少囉嗦,我只學過大家的日本語,不爽的話你自己來寫啊。」

今年的快閃活動,包括各式課程。從基本的剪輯、收音、相機構圖,到進階的團隊工作室、收益擴展,還舉辦了專屬YouTuber的交流活動,讓不同類型的網紅,除了製作影片外,也能走出網路世界互相接觸。
影音網站策略合作夥伴經理 Russell Huang:「這個空間的精神,是希望大家可以有學習,把大家凝聚在一起,讓大家創造出最棒、最棒的內容。」

影音網站策略合作夥伴經理 Peggy Chen:「我們是希望有機會,可以讓你們有交流的空間,然後去建立友誼的橋樑。」

今年參加快閃活動的YouTuber超過300人,即使將活動門檻不斷調高,參加人數依舊創下歷年新高。根據記者觀察,在場的YouTuber大多以中小型為主,訂閱數跟影片內容都有很大的發展潛力。

YouTuber一葉草:「本身就對於影像剪輯,或是影像處理這方面有興趣,就想說影音網站是一個,最適合展現能力的一個平台,所以就開始做影片。」

YouTuber長男次男:「其實我很享受一種,可以跟很多人交流的機會,其實我也很享受跟觀眾互動,甚至有時候在街上被認出來,其實這種感覺,我也是蠻樂在其中的。」

在這三天的活動中,不乏能在場地周遭捕獲家喻戶曉、眾人皆知的「野生網紅」。他們的人氣高,影片品質大多有團隊維持,在網路圈有一定的影響力和地位。對於YouTuber圈的生態和運作,也因為長期經營網路頻道,比一般人更了解。

網紅志祺七七:「我覺得,這跟影音網站整個環境有關,過去你會看到YouTuber的同質性比較高,都是電動、都是娛樂,現在開始有更多了。

網紅志祺七七:「以前做政治的,就只有我一個,現在可能有你,可能有長男次男,可能有更多YouTuber開始加入。我覺得對於整個YouTuber(圈)生態是好事。」

網紅動眼神經:「中華民國自由地區是最自由的,我們是全世界最自由的一個國家、最自由的泱泱大國,所以有這麼多元的YouTuber,是非常好的現象。」

網路平台的快閃活動,除了讓YouTuber學習更多頻道經營的技巧外,也讓有網紅夢的男孩、女孩,透過交流互動,往自己的目標向前邁進。(記者宋思彤、陳沛語/台北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11.16

六六 LiuLiu

加入時間: 2017.11.16
22則報導
22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07

苗栗好望角海景秘境 蘊含人文與自然歷史!

2021-02-05
瀏覽:
2,953
推:
36
回應:
0
2:59

北車大廳給坐嗎?文化與文明的拉扯

2020-11-02
瀏覽:
3,213
推:
4
回應:
0
2:40
1:44
2:42

YouBike 2.0設計佳獲好評 卻與1.0無法相容!?

2020-07-05
瀏覽:
4,717
推:
69
回應:
1
2:34
2:34

女力出擊 2020木蘭足球聯賽開"踢"!

2020-04-18
瀏覽:
2,267
推:
7
回應:
0
1:40

疫情導致賽事停擺 體育台遇無節目可播窘境

2020-04-15
瀏覽:
1,907
推:
20
回應:
0
2:10

青年盃足球錦標賽 惠文高中奪冠

2020-04-02
瀏覽:
2,293
推:
4
回應:
0
2:15

影音平台辦快閃派對 逾300位網紅共襄盛舉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