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天的日子 動靜呈現展無窮未來

文字-A A +A

40天的日子 動靜呈現展無窮未來

南投家扶暑期課輔班結業典禮~

     時光飛逝,轉眼間南投家扶暑期課輔班從7月1日開課,至今為期八週的課程也即將進入尾聲,陪伴孩子度過40天的光陰。8月23日(五)於南投家扶中心7樓舉辦「暑期課輔班結業典禮」,透過學童們動態的表演及靜態的作品,展現出兩個月下來認真且努力的成果。

    結業式典禮現場,場內除了設有靜態作品展示區,展現孩子們這八週課程下來所用心學習與製作的作品外,還有震撼力十足的太鼓表演揭開典禮,接連呈現陶笛、民俗舞蹈、詩歌帶動唱等表演,讓所有與會人員看見孩子們在這兩個月暑假充實的學習,同時邀請孩子獻上滿滿的感謝,回饋用心陪伴八週的帶班老師,現場充滿了滿滿的感動與不捨。

    在最後幾週下午在家長接送的時刻,帶班老師與社工老師也收到許多的家長的回饋:孩子一直很期待能參加暑期課輔班,每天都笑容滿面的期待來上課,學習到太鼓、陶笛、手作、電腦、烘焙、稻草編織等多元的課程還有戶外教學,讓孩子們的學習非常多元化,真的很感謝家扶中心可以讓孩子有這麼棒的學習環境,而且孩子們變得更懂事了,回家也會幫忙做家事,感謝家扶的用心及一路以來的陪伴。

    南投家扶中心指出,中心大部分的孩子所接觸的學習經驗較一般家庭缺乏,透過暑期課輔班多元的課程且融入品格教育在每堂課程中,接觸不一樣的學習經驗讓孩子們尋找與挖掘並實際去發揮自己的專長與優點,並將所學實踐在日常生活中。

    無窮世代計畫開跑,其中一項為教育補助,感謝南投縣政府、光政鋼纜工業(股)公司、財團法人白陽大道基金會、中華陽光社會福利服務協會、歐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邱秀鳳扶幼委員、張秋田先生、劉子聖、林淑嬌伉儷等經費贊助;展愛志工隊及社會熱心人士擔任才藝老師,竹山高中的科學營成員也前來一起加入補位大隊,用愛與關心及時填補各種需求的空位,讓暑期課輔班順利於今日結業,共同幫助孩子無窮的未來,造福南投縣內許多的家庭,讓孩子們有個充實且快樂的暑假。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04.03

南投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04.03
376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40天的日子 動靜呈現展無窮未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