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埔心大村來結合,員埔路新闢工程終於通車~

嵌入:
文字-A A +A

                                     台76線埔心交流道至員林30米園道北側新闢工程

    〔記者賴杰宏/員林報導〕彰化縣政府於31日上午9點30分在員林大道舉辦「台76線埔心交流道至員林30米園道北側新闢工程」通車典禮,彰化縣長王惠美、員林市長游振雄,大村鄉代表會主席游振府、埔心鄉長張乘瑜、立委陳素月、各區縣議員、各區代表與村里長等貴賓約500人共同出席參加。

 

  為改善北員林地區聯外交通問題及疏解台1線交通負荷,至今日終於完成通車。經由三任縣長的任期,用地徵收階段的溝通與協調,並取得地主的同意。這項重大道路建設從規劃設計、爭取經費、開公聽會、用地徵收、發包施工等階段是眾人努力與配合下的美滿結果,員埔路通車後,帶動整個員林區的發展,讓南彰化的生活圈更便捷。

 

  「台76線埔心交流道至員林30米園道北側新闢工程」,縣府向交通部爭取8億5315萬元,起點位於埔心鄉埔新路排水橋-終點位於員林市惠農路與員林大道五段交叉路口,全長將近3公里,路寬30米,規劃兩側配置汽車道及機慢車道,核定路名為員埔路。

  員埔路闢建完成將可改善北員林地區聯外交通問題及疏解台1線通往台76線交通負荷,並經下台76線埔心交流道,打照彰化山線觀光廊道,帶動埔心三蜜特產、大村巨峰葡萄、員林蜜餞美食等;活絡地方經濟及觀光產業發展,三鄉市結合更有效建構完整又便利的交通運輸路網。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91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員林埔心大村來結合,員埔路新闢工程終於通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