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泡泡天使onTVonTVonTV

嵌入:
文字-A A +A



佩菁是個特別的孩子,她一出生就罹患了先天表皮分解性水皰症,可說是體無完膚,全身表皮的黏膜都會長水泡或血泡,非常的疼痛,最可怕的是不能抓也不能搓,否則全身的表皮都會破裂流血。佩菁的母親長年研究藥理,希望藉此減輕她那瘦小身子每天所需承受的疼痛。

 

罕見疾病是生命傳承裡的小小意外,佩菁的母親為了讓佩菁能夠更獨立,也希望佩菁的內心世界不要因為這個疾病而感到孤獨,於是從小就給佩菁學鋼琴、繪畫,培養佩菁藝術細胞,透過各方面的創作來表達自己的內心。

 

佩菁的生命,感染了身旁的每一個人,儘管她身上承受著劇痛,她依然沒有封閉自己的內心,她不僅接受自己的疾病,更拿出關懷的力量去關心其他弱勢族群,她認為自己可以做到更多,因為她的不平凡,讓愛她的人也變的不平凡。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kino

泡泡天使,很有勇氣,面對困難不屈就於身體的疾病,勇於挑戰人生的那麼樣的精神,真的值得鼓勵,媽媽和家人也都很辛苦的支持著他,而他也很努力的展現自我,很棒!很值得大家學習的生活態度,很感動,影片真的拍的很感人,為佩菁加油,也為他身邊的家人朋友們鼓勵!!媽媽真的很偉大!!

楊心憑

泡泡天使很勇敢,願意面對鏡頭必須鼓起很大的勇氣,大家要多多為泡泡天使打氣加油,也要一起關懷社會弱勢族群。

小美媽媽

琴:
佩菁是位善良、勇敢的女孩,佩菁的母親您辛苦了,祝福佩菁皮膚上的疾病早日康復。琴感謝您的文章、影片報導與大家分享。報導的很棒哦!請大家踴躍的推薦這篇報導。

琴

給小美媽媽

您的支持我們收到了^^
謝謝您的鼓勵!

21

加入時間: 2009.11.10

加入時間: 2009.11.10
1則報導
1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我的泡泡天使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