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國際鐵人三項跟風響應減塑

文字-A A +A

本月29日於澎湖辦理2019IRONMAN Taiwan 國際鐵人三項運動賽事,配合澎湖縣府減塑政策,於補給站供水站提供5000個rentgo循環杯,提供選手使用,獲得國內外參與選手高度支持響應。

過去運動賽事多半所產生的飲水紙杯用量相當驚人,台灣2018年辦理運動賽事所消耗掉的至少400萬一次性水杯。為了響應減塑,澎湖於今年已獲得第三次鐵人三項主辦區域,本次由澎湖縣環局委託循環杯租賃業者提供循環杯Rentgo,設置自助專區提供水分補給。同時宣傳澎湖減少一次性垃圾的決心。許多參與鐵人三項國際選手深表支持認同。這也是澎湖首次在大型活動,實施減塑行動,本次活動共至少減少5,000個一次性紙杯,展現一次性垃圾減量的第一步。

減塑行動已經成為國際趨勢,澎湖在各種大型觀光活動已陸續配合政府減塑各項政策措施,期望守護海洋資源及美麗的家園。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12.06

YTmedia

加入時間: 2017.12.06
9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澎湖國際鐵人三項跟風響應減塑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