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優鮮農產品行銷支持農友 縣府打「國際盃」行銷世界各地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林明佑/彰化報導〕為了統一行銷彰化縣26個鄉鎮市農漁牧產品,彰化縣政府8日上午於縣府中庭舉辦「彰化優鮮安全優先」農產品行銷記者會,彰化縣長王惠美力推品質掛保證的「彰化優鮮」農漁牧產品。王惠美說,「彰化優鮮」品牌過去經常被忽略,現在縣府要善用這個品牌,將好的產品行銷出去,也是對消費者的保障,歡迎鄉親朋友大家多多選購,用實際消費來鼓勵農民,讓農民有更好的收入,縣府也將持續努力打「國際盃」,將彰化優質農特產品行銷到世界各地。

王惠美說,彰化有山有海有平原,彰化縣為農業生產大縣,農特產品樣貌多元,26個鄉鎮市農特產品各具特色,彰化縣政府現在力推「彰化優鮮」的統一商標,結合農產品產銷履歷認證、有機農產品認證、CAS臺灣優良農產品認證等農政措施,開放具有食品安全認證的生鮮農漁牧產品和加工產品申請,由彰化縣政府公正保障食品的安全和品質的保證。

彰化縣農會總幹事廖振賢表示,王縣長縣府團隊非常用心與努力,他相信台灣未來的觀光休閒服務業絕對是主流,觀光休閒服務業一定要配合農特產品去推廣行銷,農友需要的是種的農產有人吃、貨銷得出去,貨銷得出去,台灣才更有尊嚴。

彰化縣地形有八卦山山地、濁水溪沖積出來的黑泥平原以及鄰近西部海域的砂質灘地,多元樣貌的地形氣候和水文環境孕育出發達的農業,例如葡萄的產量就佔全國產量的百分之五十;雞蛋的產量也是全國最高的縣市;田尾鄉和永靖鄉的苗木花卉產業是我國最重要批發產地;彰化縣的杏鮑菇、秀珍菇等雜菇類的現代化生產也是全國首屈一指,許多國外來賓都會來借鏡學習。

在畜牧產業方面,彰化縣是首推「健康豬」品牌的縣市,牛乳的生產量也是國內第一,在畜產業提倡提供消費者健康、安全的肉品,符合現代人對於食品安全的訴求。芳苑鄉的鮮蚵不同於嘉義的養殖方式,是受到潮汐的考驗,時而滲入海水吸食浮游生物而生長,時而於退潮時受陽光滋養和海風吹送,讓肉質更具有彈性。彰化的稻米、米粉、紅龍果、葡萄酒、蜂蜜、番石榴、鳳梨、荔枝、龍眼等農產品都非常優質,也非常多元,歡迎消費者多多選購「彰化優鮮」農產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8.07.04

彰化人彰化事-停權

加入時間: 2018.07.04
8,006則報導
4,638則影音
1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盧碧颱風來勢洶洶 水利署第四河川局加強防汛整備

2021-08-04
瀏覽:
4,664
推:
14
回應:
0

彰化疫情8/4零確診 中元普渡降級鬆綁新指引

2021-08-04
瀏覽:
6,111
推:
11
回應:
0

建立性平觀念 台中快打站放映性平宣導影片

2021-08-04
瀏覽:
3,653
推:
3
回應:
0

生活為藝術的延伸 歌劇院「FUN映中」8月持續熱映

2021-08-04
瀏覽:
4,669
推:
32
回應:
0

婦人深夜受困驚魂電梯 田中警消聯手協助脫身

2021-08-04
瀏覽:
4,051
推:
30
回應:
0

國內疫情8/4新增20本土確診及1境外移入

2021-08-04
瀏覽:
4,786
推:
3
回應:
0

彰化優鮮農產品行銷支持農友 縣府打「國際盃」行銷世界各地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