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馮偉傑公益演唱會助腦麻園夢永久家園

文字-A A +A

嘉義市腦性麻痺協會成立至今已邁入第21年,理事長鄭榮文有感這一群慢飛天使成長年紀漸大,部分家長年歲老邁或有不幸仙逝,對這群腦麻朋友必須要有妥善安置,只有興建自己的家,才能有永久家園提供腦麻兒的生活,並計畫增設全日托的服務,10月8日知名藝人馮偉傑、慈善社團及民間企業,在嘉義市腦麻協會舉行記者會為愛而唱公益演唱會,助腦麻協會建永久家園。【PeoPo公民記者莊文祥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腦麻協會為興建家園各地慈善團體拋磚引玉,10月8日嘉義市嘉邑行善團、嘉義市愛鄉慈善會與嘉義各社團及企業和知名藝人馮偉傑等,特地舉辦『公益巡迴演唱會』記者會,幫助腦麻協會早日完成家園夢想。嘉義市議會秘書吳秉芳、市議員傅大偉、黃思婷、蔡文旭、陳家平、戴寧、鄭光宏、陳姿玟、李奕德及嘉邑行善團理事長蔡萬華和各界善心團體、嘉義市明日之星歌藝發展協會等共同參與記者會為永久家園貢獻心力。

嘉義市腦麻協會理事長鄭榮文表示:感謝各界幫助腦麻籌建永久家園,自上任來為慢飛天使興建永久家園奔走,受善心人士、各界慈善社團、民間企業的幫助捐贈善款,目前籌建經費尚缺2千9佰萬。還是要感謝各界善心人士與慈善團體率先拋磚引玉,捐贈的善款,希望透過公益演唱會讓籌建永久家園可以早日實現。

曾是樂團辦桌二人組的藝人馮偉傑,連續兩年為腦麻協會舉辦演唱會,今年得知腦麻協會籌建永久家園經費短缺,義不容辭舉辦為愛而唱與天使相「馮」公益演唱會,協助腦麻協會建永久家園,演唱會邀請到甲子慧、潘佩莉、董育君等藝人共襄盛舉。這場公益演唱會將於11月2日晚上7點,在嘉義大學蘭潭校區【瑞穗館】隆重登場。演唱會還有國際重量級神祕嘉賓,邀您一同關心腦麻兒讓美夢成真。

為愛而唱與天使相「馮」公益演唱會以捐款方式索取入場票,並歡迎捐善款幫助腦麻兒圓夢築家,有關活動資訊與捐款方式可上嘉義市腦性麻痺協會網站-最新消息查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2.19

文祥

加入時間: 2009.02.19
271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藝人馮偉傑公益演唱會助腦麻園夢永久家園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