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瑪夏區舉行青年盃運動會

文字-A A +A

       108 年度高雄市那瑪夏區舉行「第一屆青年盃球類暨傳統技能競賽」,今天(10日)在那瑪夏國民中學展開。除集合鄉內各部落各類運動青年好手齊聚一堂,多位原住民族長官、民意代表及當地里長,包括原住民事務委員會卡那卡那富族族群委員江梅惠、立法委員孔文吉服務處代表、高雄市陳幸富議員、范織欽議員,以及屏東縣政府原住民處處長伍麗華等,也到場蒞臨祝賀開幕。同時開幕式中,頒獎表揚本區優秀體育選手,鼓勵為臺灣爭光的青年運動員,以及取得全國冠軍的國中小隊伍。

[圖說]高雄市議員范織欽(左一)、屏東縣政府原住民處處長伍麗華(左二)、原住民事務委員會族群委員江梅惠(左三)以及高雄市議會議員陳幸富(右三)也到場蒞臨祝賀開幕。 

       那瑪夏區長白樣. 伊斯理鍛表示,青年是社區進步最重要動力,因此本活動除了培訓那瑪夏區優秀運動人才,更為外地工作打拼的青年提供與部落聯繫的平台,期待藉由活動參與不分你我,共同為部落成長目標而努力,進而帶動全區青年族人積極參與公共事務、強化運動氛圍及增進彼此情感。本次大會除球類運動以外,特別安排傳統技能競賽,青年透過活動認識傳統文化,並且傳承延續下去。 

      活動開幕典禮中,特別頒發表揚優秀體育選手,包括參加2019年IBA第37屆世界軟式少棒榮獲冠軍的徐雷恩、參加2019第四屆WBSC世界盃少棒榮獲冠軍江庭毅,還有那瑪夏國中參加高雄市108年度中等學校體促盃五人制甲、乙組足球錦標賽榮獲冠軍,以及民生國小參加參加108年籃球基訓站區域對抗賽國小男子組榮獲冠軍。足見那瑪夏運動風氣之聖,並能成為孕育運動界臺灣之光的搖籃。

[圖說]那瑪夏108年籃球基訓站區域對抗賽國小男子組榮獲冠軍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10.01

林蔚

加入時間: 2019.10.01
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那瑪夏區舉行青年盃運動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